梦幻西游新鲜事 惊现19技能吸血鬼 鉴定出3条专用法系梦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鉴定出3条专用法系梦想;2. 捡漏3个未鉴定的灵犀玉;3. 净台泪妖好像很好出;4.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5. 话题:出专用无级别惨案会怎么做?

  一、鉴定出3条专用法系梦想

  一位玩家鉴定出一条150级法系梦想,285初灵,非神木林使用减16灵力,带特效坚固,可以媲美一下160级的法系专用项链。如果单单一条狗托项链就算了,这号主还鉴定出两条140的法系梦想,专用项链界的狗托王者。

  一个号鉴定出3条法系的梦想,他是有多喜欢鉴定项链啊,最给力的150级项链达到285初灵,要是159级神木林带就给力了,现在神木林还加强了。

  专用项链界的狗托,这个请老花农不过分吧?

  二、捡漏3个未鉴定的灵犀玉

  粉丝“金州”投稿,平时看到不少捡漏事件,自己逛街终于捡漏了一回,未鉴定灵犀玉38W,少打1个零,还捡漏了3个。先买后截图,也可以。

  平时玩梦幻看捡漏多了,有空就到处跑跑有没有捡漏情况,一不小心捡漏一个就开心了。

  三、净台泪妖好像很好出

  最近净台炼妖比较火,一位叫“CC大橙子”的玩家用泪妖和广目巡守来了一波炼妖,结果就出9技能净台泪妖,感叹净台好像很好出。

  净台妙谛这个技能可以为召唤兽增加不少气血,过难度任务非常有用。譬如第一位通关142层地宫的玩家就用到了净台血宠,抗住了9波爆发,保住了耐力劈。

  净台妙谛宝宝的确好用,不过要打成全红不容易,毕竟是特殊技能。

  四、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之前传闻有玩家炼妖出19技能的吸血鬼,现在这只吸血鬼已经打成全红,物理系技能全有,带四吸收,就缺一本高级招架了。收藏的玩家达到2940位,看来很多玩家都想看看最高技能的宝宝最后成交价多少

  目前来说,炼妖出技能最多的就是这只吸血鬼了,19个技能,该有的技能都有,甚至可以打成物法双休玩具宝宝来用。

  五、话题:出专用无级别惨案会怎么做?

  玩家“DK阿哈”投稿,看到一张喜闻乐见的专用无级别惨案图,特意拿来分享一下。140级以上的化生寺鉴定装备的时候,点了专用,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出了无级别成就,原本最兴奋时刻变成惨案,老花农都怕了你!

  要是你出专用无级别惨案,会怎么做呢?

  A:啥也不说,当场扔了当没发生,继续鉴定装备。

  B:狠狠的打一下右手,叫你手贱点专用,十年梦幻运气都毁在手里了。

  C:先不说其他的,发给摊主看一下,领点安慰奖也好。别说了,心累。

  D:存起来,等梦幻再出一次飞升之类的降级,可能有发挥空间。

  E:耐久度很高,打图神器,转个凌波城,花果山或者力五庄去打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