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光环流任务队伍起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光环流任务队伍;2. 这是法系梦想武器;3. 天科封妖遇龙龟吐槽;4. 林中鸟起飞了吗?5. 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一、光环流任务队伍

  10月门派调整后,凌波城和花果山都迎来了组队光环经脉,有玩家的固定队伍是化生寺带四物理,大唐“扶阵”光环,狮驼岭“宝宝”光环,凌波城“伤害”光环,三光环组合效果非常给力,至于最后的花果山暴击光环,因为需要一个封,选择了五庄观。

  有玩家喜欢固伤加秒系的固定队伍,效率快;有玩家则是喜欢化生寺带物理系,这样更加暴力,一回合基本清怪。难度任务的时候,物理点选攻击,大唐横扫,点杀能力非常不错的。

  要是再来个花果山“暴击”光环,这就给力了。不过力五庄不封印也不错,而且能点“回蓝”光环,凌波城和狮驼岭会很舒服。

  二、这是法系梦想武器

  最近玩家在长寿桥来了一波鉴定,出了一把100级的专用双圈,伤害444,命中447,体魔双加43。玩家是无底洞,转个神木林可以用了。

  伤害444,体魔双加43,神威组的法系梦想了,要是来个特技或者神佑就完美了。如果你鉴定出这个武器,会转门派吗?

  三、天科封妖遇龙龟吐槽

  一个天科队伍在蓬莱封妖,遇怪后出现了以上一幕,两只宝宝,其中一只还是龙龟宝宝。要知道现在龙龟可是几百万一只,可以抵10个环了,结果天科129抓不了,直接开骂。

  129天科在蓬莱封妖会遇怪,经常遇到龙龟,这是一个梗。可以让135玩家带队封妖不会遇怪,或者带个135飞升的玩家,这样遇到龙龟抓了也爽。

  现在你们区里的龙龟比持国还要贵了吧?听说抓持国的都跑去抓龙龟了。

  四、林中鸟起飞了吗?

  有玩家发了一张图,全秒队带5只全力林中鸟,因为必杀或者连击之后可以提升伤害触发再次攻击,首回合输出非常高,如此一来,即使在高等级不带狮驼岭也能一回合清怪了,效率不比带须弥差。

  129可以组全秒队伍带须弥效率高,不过159和175组队就需要带上一个狮驼岭或者凌波城来补上输出,达到一回合清怪。乌鸡国迭代之后,树怪物理易伤,林中鸟输出非常高,可以弥补输出不足了。

  最主要的是,林中鸟是神兽,死了不掉寿命不掉忠诚。

  五、不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玩家“小雷”投稿,最近看到一位图,一位69级玩家鉴定出专用无级别双剑,伤害534,命中600,体质加46,魔力减9,这转个天机城给力啊。

  上次看到一位翻车的无级别,这位玩家就不翻车了,69级鉴定出专用,都不用想的直接点,结果还出了无级别,初总伤达到734,还加了46体质,非常狗托。

  专用加无级别都出了,还不翻车,这太狗托了,有请老花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