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生日快乐39野外比武 5个天机城疯狂对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生日快乐这个大火区中有很多玩家喜欢玩39级,他们每周都会组织野外PK,偶尔还会去新区玩39比武大会。生日快乐团队出战人界地灵和繁荣富强两个新区,都拿下了冠军。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生日快乐39团队的野外友谊赛,39级因为等级过低,无法在皇宫下战书,所以只能选择野外开启PK进行切磋。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阵容:女儿、女儿、天机、天机、魔王;阵法:风阵。

  对战方阵容:女儿、盘丝、天机、天机、天机;阵法:风阵。

  双方都是风阵,没有克制关系。对战方祭出了3天机的阵容,场上总共有5个天机城,可能是看中了39级天机城三攻变身的爆发力和清场能力。

  39级剧情点较少,所以双方只能变2级卡片。

  二、比赛概况

  战局1:

  第1回合,对战方NR拿到一速,直接笑里观战方天机城,但是观战方队长位天机城没有破血而是直接争锋了对战方队长,同时2号位的天机城锋芒毕露了对战方3号位的天机城,将其破血吸引到了自己身上。对战方本想开场点死观战方一速NR失败。

  分析:

  对战方套路有点深,想笑里观战方天机城的破血或者野兽,再点观战方女儿村。还好观战方早有应对,锋芒毕露转移攻击,同时宝宝保护女儿村,防住了点杀。

  战局2:

  第2回合,对战方NR笑里另外一个天机城,再防一手对方反点。观战方NR一波JQ,解掉了2号位天机城身上的针锋相对,对战方队长诱袭观战方2号位天机城失败。观战方双天机诱袭出手,可是对战方队长位天机城已经出手,所以观战方只诱袭到了一个天机城,延缓了对战方的变身速度。

  分析:

  按照常规套路,对战方女儿村有1速应该笑里观战方1速女儿村防一波晶清,毕竟上回合点杀失败。女儿村继续笑里另外一个天机城大概是笑破血,防一波点杀。

  战局3:

  第4回合,观战方双天机变身争锋打跑对战方一只高速宝宝,观战方凝滞了一下对战方的队长,试图抢一下物理一速。

  第6回合,对战方3号位天机城3攻变身,一波争锋相对。但因为是晚上,头上还挂有针锋相对,伤害惨不忍睹。观战方则凝滞了对战方NR。抢到了一速,同时再次清理掉对战方2只宝宝。

  虽然伤害不高,但是观战方头顶密密麻麻全是大剑,急需一把晶清。

  分析:

  观战方天机城有速度优势,走清宝宝路线,对战方被降伤,输出有限,只能挂针锋相对状态了。

  战局4:

  第9回合,观战方2号位的天机城愤怒攒够直接玉清,解掉所有异常状态。对战方双封被封,还没有一速。对战方天机城如果没有点着观战方输出争锋降伤,那么观战方一波爆发可能会毁天灭地。

  魔王一波风云变色,好在对战方2号位天机城给了一把争锋,对战方血量非常残,但是没有倒人。

  分析:

  观战方有物理速度优势,还有魔王持续输出,对战方不好打。在双方都没有治疗的情况下,一旦有人倒下就悲剧了。

  战局5:

  第11回合,观战方双NR同时飞镖,配合宝宝单法,出其不意击杀了对战方的NR。双方都缺少回伤的门派,观战方只需要清理对战方的高速宝宝,不让对战方有机会使用千年,就可以利用双NR无限飞镖+MW群秒控尸。

  第13回合,观战方双天机同时变身,对战方双封+队长被控,三输出同时出手,好在对战方疯狂顶血配合天机城争锋,勉强站住。

  第14回合,观战方天机城再次出手直接击倒对战方队长,同时砍爆对战方2号位的天机城的偃甲,对战方NR也被单法宝宝击杀。观战方的上古灵符马面一记冰冻将对战方PS封住,还跑了一只血宝宝,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随后观战方乘胜追击,3攻天机城无限输出,封印对战方PS特技防止慈航,18回合拿下了比赛。

  分析:

  观战方一波突袭击杀对战方女儿村拿到赛点,随后也是抓住这波机会爆发,赢得胜利。

  生日快乐39团队每周都会进行大大小小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将39PK发扬光大。今后也会有更多更加精彩的比赛和套路带给大家。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