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银河阿七入住大明湖 神威第一法系核心硬件展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知名指挥“银河阿七”入驻大明湖;2.神威第一法系萌大奶硬件展示;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老王千亿开出夜舞倾城;4.大唐弟子搞崩队长心态。

  一、银河阿七入驻大明湖

  知名指挥“银河阿七”两人的动向引起不少说粉丝的好奇,最近铁柱已经得到确切消息,“银河和阿七”入驻大明湖团队。

  大明湖团队的硬件还是相当强的,其中就有梦幻较为早期的神豪“纯攻”老板,不知道接下来大明湖的成绩会不会得到质的飞跃,可以期待一下。

  二、神威第一法系硬件展示

  今天是网易电竞NeXT三界之星邀请赛的决赛,其中“万里长城”战队的魔王寨可以说是全场放烟花,解说都表示:“这个法系输出真的太高了!”铁柱就给大家带来这个法系的核心装备展示!

  18锻无级别停陷术的150级项链,炎魔神套装,总灵力346,最顶级的无级别特技法系项链。

  11锻超级简易的三法伤戒指以及11段超级简易三法伤一法爆的耳饰,超级暴力。

  今天的秋季公会赛,万里长城战队顺利战胜对手,拿下冠军。

  三、老王千亿开出夜舞倾城

  作为梦幻知名主播的老王,今天也帮助粉丝领了一本千亿兽决,可惜的是领了一本夜舞倾城,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夜舞倾城这个技能相当鸡肋,可以说是千亿兽决中性价比最低的兽决了,实在是有些可惜。

  在印象中,老王领得最多的就是林中鸟,浮云神马和力劈倒是很少见。

  四、大唐组队又被吐槽了

  不知道这位队长跟队伍中的大唐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居然能发出如此毒誓,着实是让人有些感叹。看到每次到大活动的时候,大唐组队梗都会出现。

  大唐基数大,任务底子和装备差的玩家很多,去组队活动倒是没多大问题,就是不听指挥脾气差,经常会出现很多梗。不是不想组大唐,门派中坑人的玩家太多,不想遇到大唐梗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