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作死追书翻车现场 越级合出7级锐不可当钟灵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体力双加35无级别100女衣;2. 收货商人不小心被捡漏;3. 双加特效加特技元身;4. 作死追书翻车现场;5. 越级合出7级锐不可当钟灵石。

  一、体力双加35无级别100女衣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鉴定出一件100级无级别女衣服,169初防,体力双加35。这是玩家第一次鉴定出无级别,非常意外。

  最近出了不少无级别,之前的级别比较高,今天报道的就比较低了,不过这件女衣服双加非常好,还能熔炼一下呢。

  无级别是多了,可是鉴定的人不是我,狗托!

  二、收货商人不小心被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爆料,收环装的时候,70武器不小心多打了一个1,结果不到片刻就收满背包,一不小心又被捡漏了。

  捡漏的事情报道不小了,这位收货商人还是不小心多打一个零被捡漏。原本6.1W收70武器,结果变成了65万,血亏一波。

  三、双加特效加特技元身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一个弓元身幻化到21次的时候,出了体耐双加,还附加8%特技和5%特效,非常给力。

  元身的伤害有点低,不过辅助地府和无底洞打造倒是不错,要是出个大特技加神佑特效就非常给力了。只是附加的特技和特效几率有点低,不算很好出。

  要是你有这样的元身,拿去卖还是打一下呢?

  四、作死追书翻车现场

  有玩家在网上来了一组直播追书,主角是这只玄珠灵仙,认证大水,须弥真言,高法爆、高魔心和强力。这只玄珠已经进阶成品,可能碍于全红强迫症想来一波作死追书。要是上高法波或者高神成功打掉强力就给力了。

  结果如上图所示,上高法波打掉了须弥,直接翻车。这是回炉都不能了,只能放仓库了吧?

  不得不说,要是有全红强迫症最好就是没成品的时候打成,现在来打就非常悲剧了。其实带个低法波套,打个摧心浪用一下就很给力了。

  五、越级合出7级锐不可当钟灵石

  有玩家网上发图,用2颗5级锐不可当钟灵石合6级,没想到出了一个7级,这波运气来的措手不及。

  钟灵石合成的时候有可能跳1级,这位玩家竟然给遇上了。原本玩家想凑齐一套6级锐不可当,这回出了7级,是卖掉再买一个6级的还是将其他3个换成7级呢?这是一份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