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领奖 平民玩家华丽大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次,冷酷因为精心准备套路,成功击败了比自己强的战队,拿到了群雄逐鹿小组赛的两胜,奖励提升了1个等阶。今天,冷酷给大家看一下综合属性8+6的战队领取天科组年度总决赛192强奖励。

  前6赛季,参加每一场小组赛不论输赢,每位队员可以获得1个特赦令牌+1套100灵饰书铁的奖励,而赢得2场小组赛的胜利则可以获得1个特赦令牌+1套120级灵饰书铁+1本高兽决的奖励,每个战队最多8人可以领取奖励。

  年度总决赛奖励更加丰富,晋级后不弃赛即可获得1个特赦令牌+1本高兽决+1套100级灵饰书铁的奖励,两胜可以将特赦令牌转化为一套140制造书铁。全胜的奖励甚至会有150附魔宝珠。

  冷酷前6赛季,有5个赛季成功晋级小组赛,其中有2个赛季拿到了高兽决,印象中有4本大书,至于灵饰书铁,大多全被打掉分解了。这次年度决赛奖励领取过后,也会进行一波灵饰鉴定。

  一、高兽决领取

  架势准备好,刷刷刷,冷酷直接领取了7个号的奖励,还有1个号是朋友的,让我们先来看一看高兽决的战果如何。

  第1本:高级合纵,随便一说冷酷的召唤兽里有很多宝宝都带有高级合纵,这是在提醒冷酷继续搞个性宠吗?

  第2本:高级必杀,这波不亏,明天早上吃皮蛋瘦肉粥!

  第3本:高级再生,不急。

  第4本:高级魔之心!可以,明早再加个鸡蛋饼!

  第5本:高级招架,暗示明年可以开搞耐善恶了吗?

  第6本:高级幸运,虽然不是大书,也小几百万,不亏不亏!

  第7本:高级吸血!一波血赚,明早要听着歌吃早饭!

  冷酷的朋友拿了一本高级毒,这个朋友为比赛付出了不少,主要在加油助威方面。

  二、给力的140制造书

  3本项链书、3本鞋子书和2本头盔书,不知道是不是奖励中剔除了武器书,不过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好像在看一个狗托!

  灵饰书有2本戒指和1本耳饰,其余都是手镯。一波领奖,华丽大爆,仓库都放不下了,所以冷酷顺手将打了几个,来了一波鉴定。

  第一个120鞋子,敏捷很高,就差无级别和晶清就能换一套海景房,可惜!

  灵饰的结果是大家喜闻乐见,这又是一波星辉石。

  国标120扇子,非常真实,分解一波吸附石。

  最后冷酷自费将自己HS号上的个性蝙蝠改书,一本高连打掉吸血,能用了!

  又一只杀人敏攻诞生,再吃2年元宵,整一整宝宝装备洗洗点,打上天赋符算上高强,应该可以达到2400的伤害,加上不起眼的造型,绝对是一只合格的刺客宝宝!

  三、群雄逐鹿心得

  冷酷装备大多为8+5,部分衣服为10段,部分灵饰6段。在天科比武中,冷酷的硬件算是低端中的战斗机了,能赢这么多场取得成绩全都是靠个人经验。说好听是丰富的比武经验,自嘲一句就是被虐出经验了。

  冷酷的其中一只杀人敏攻的面板属性曝光一下,在129玩突袭效果非常好,硬件差想要赢还是要点套路的。

  加上天赋符2500伤害,配合狮驼经脉和DF的神器加伤,并且最关键的是:这不是隐功,不会因为隐身而降低伤害。所以可以打出等同于渡劫隐功的亮眼数据。

  举个例子,“蝴蝶泉边”战队的法系(三属性9段低不了)在全魔没满符的情况下也被冷酷两只敏攻击杀。

  除了高伤杀人敏功之外,对自己对手的研究非常重要,接下来简单介绍几种常见套路。

  1、对战方如果常用4保一的阵容,那么速度就会非常重要,推荐全敏大雾卡。上DF小死亡击杀对战方唯一输出即可缓解压力。

  2、假如对战方常用3攻阵容,就需要一定的抗性与之抗衡同时加紧点杀

  3、猜测对战方阵容与阵法,可以为自己赢得一定的优势。比如自己常用阵法为鸟阵4保一,对手观察过你的录像会想到开风阵大雾卡,这时候你可以突然一把虎阵耐属性大克进场速推就可能战胜强敌。

  4、如果对战方没有携带PT,使用DF点杀推进配合锢魂命谱就会很占据优势。对战方战队辅助为单WDD时,使用咒师打伤打怒又会让对方因为无法回复伤势而十分难受,进而耗死对手。

  5、对战方回复为单HS时,有2个突破口,第一个突破口就是点杀一个单位之后进行面伤,因为化生的单体回伤虽快,却不能兼顾整体血量。如果一直群血,总会因为被封印导致有伤势的单位再次倒地,最终反复压制可以做到胜利。

       第二个突破口就是直接点死化生寺之后进行面伤,使其伤势与血线不能兼顾,再让其中一个无魂就可以击垮对战方。

  6、对战方封系为一速NR且自己拿到2速时,可以用高速解开低速封去封印对战方一速NR并针对清理掉其召唤兽,降低其出手频率。此时2速封可以封印对战方3速拿回主动权,并一有机会就点杀对战方NR

  当他开始喝酒JQ时,无论怎样下回合一定用慢速封去控制NR完成持续压制(仅限129级封印命中率较高的情况)。因为NR只能在笑里和封印间2选一,所以2速封多偷偷酒可以创造点杀机会。

  7、小组赛由于是符和卡要自己准备,所以考虑到对手可能会省钱的情况下,出其不意用小夜卡打对方的百足卡,满天赋符对战对手没有天赋符,也会为自己取得一定的优势,代价就是如果输了就全部白给。

  以上就是2019年度群雄逐鹿的总结,大家平时完全可以组建群雄玩一下,拿个令牌什么还是很容易的,打多了就有经验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