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元组群雄逐鹿 截图山棒打魔方寸和三扫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开打,今天下午各大组别都已经决出了最后参加线下决赛的战队,天元组齐云楼的“冷风冷夜”战队强势起飞,顺利晋级线下决赛。

  今天铁柱就给大家带来一场齐云楼“冷风冷夜”战队VS钓鱼岛“加特林”战队的比赛,一起看看吧!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冷风冷夜”鹰阵:花果山,女魃墓,化生寺,地府,女儿村。

  对战方“加特林”龙阵:三刀大唐,魔方寸,化生寺,地府,女儿村。

  观战方鹰阵大克对战方龙阵10%,二狗作为粉丝最多的指挥之一,最近在PK上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不知道能否凭借这把大克逆风飞翔呢?

  观战方女儿村拥有全场封系一速,对战方女儿村和地府拥有全场的人二速和三速,对战方三刀大唐拥有全场物理一速,观战方女魃墓拥有全场封系一速。

  豪门的对决速度为王,尤其在这个国标的版本,单封的一速真的能决定很多东西。

  二、对战情况

  战况1:两个大后期

  第1回合,魔方寸就开始了五雷咒的狂轰滥炸,开场虽然秒2,但是这个伤害确实有些高!

  但是对战方这个阵容存在一个弊端,三刀大唐跟魔方寸都大后期了,如果前期观战方不断压制对战方大唐,同时稳住自己血量不被击杀,对战方的阵容就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第3回合,魔方寸的伤害依旧活力全开,一次一只宝宝,这个清宝宝速度真的快。

  但是在观战方有化生寺的情况下,女儿村的血量是不会受到威胁的。

  战况2:疯狂互点

  第10回合,对战方第一次点杀观战方花果山,小死亡挂中之后,三刀大唐配合魔方寸五雷咒并没成功击杀观战方花果山。本轮对战方的点杀失败。

  第13回合,观战方还以颜色,点杀对战方魔方寸。花果山当头一棒配合女魃墓嗜血之祭成功击杀对战方魔方寸。

  跟之前分析的一样,对战方是一个很吃节奏的阵容,如果节奏不好很容易引起连锁反应。

  战况3:点大唐断节奏

  双方都很清楚速度在PK中的重要性。第19回合,双方都起了一苇渡江想要占据速度优势。此时来看,双方都很难找到突破口,只能僵持。

  第25回合,观战方再次点杀对战方大唐,女魃墓打出11276的高额伤害成功击杀对战方三刀大唐。

  对战方三扫大唐被点,剑意叠不起来,也无法点杀,节奏全断。

  战况4:幻魔神威

  第27回合,观战方双幻魔蛇成型,对战方大唐倒地。如此,观战方的幻魔蛇就很难受到威胁。

  第30回合,观战方试探性的点杀对战方化生寺,小死亡挂中之后,场上的双幻魔意外助攻,打出了1W3+的高额伤害,随后女魃墓嗜血之祭成功补伤,击杀对战方化生寺。

  此刻对战方场上大唐以及化生寺均中小死亡倒地。

  战况5:截图山降临

  第34回合,观战方花果山杀威铁棒打出23110的高额伤害成功击杀对战方一速女儿村。随后观战方迎来收割节奏。

  最终39回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随后的二狗又一次利用花果山阵容赢得了“不败之师珍宝阁”进入决赛。

  三、赛后简析

  魔方寸和三扫大唐都需要达到一定条件后才会发生质变爆发的门派,两个大后期门派一起上,钓鱼岛不好拖后期。大唐要是四扫或者能压制花果山,帮主魔方寸达到秒4条件,然后清场。

  齐云楼点杀打的非常漂亮,成功在中期点杀对方的核心三扫大唐,保双幻魔成形。之后顺势点杀化生寺拿到赛点,赢得比赛。

  当年的二狗好像回来了,我不会眼花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