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锐组半决赛:摘星可得宝宝立大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精锐组的半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吃货分队的指挥公瑾可以说是精锐组天花板的存在,但是摘星可得也淘汰了大观园的野兽出征,双方各有千秋。

  双方都是精锐组的豪门服务器之一了,在硬实力上的差距并不大,也都在年度决赛中力克强敌,两方的对决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晋级决赛呢?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摘星可得)的阵容为:魔王寨、普陀山、天机城(力)、方寸山、女儿村。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吃货分队)的阵容为:女儿村、普陀山、天机城(封)、魔王寨、花果山。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主力阵容的核心打法都围绕清宠、打面伤为主,毕竟对于精锐组来说,即便点死也很难控住尸体。观战方的优势在于双封可以控制住对方输出门派的节奏,而对战方的优势在于封天机城的“盾牌”功能,无论是对双封还是双输出都有不错的压制作用。

  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鹰对鹰,无克制关系。

精锐组

  双方开场以抢速度为主,观战方主清对战方魔王寨的BB,对战方主清观战天机城的BB。

精锐组

  双方前期以清宠和抢速度为主,对抗性不高,但是在十回合左右开始,对战方的女儿村和天机城已经稳住了2、3速度,观战方的女儿村和方寸山稳住了1、4速度,在双方你来我往的角逐中,观战方魔王造成的伤害十分养眼,一度秒惨对战方的女儿村。

精锐组

  在比赛前期的对抗中,观战方的封印命中率总体不错,逼迫对战方不得不通过孩子的技能来解封,但总体来说,对战方血量维持的十分不错,对方魔王和天机城造成的杀伤力并不足以起到压制的作用。

精锐组

  二十回合以后,观战方持续压制对方魔王,并通过自己魔王进行输出清宠,但对战方也毫不示弱,通过法宝和天机城来进行反击。

精锐组

  三十回合的以后,观战方拿出腾云跨风的孩子争取速度,但状态的加持也只让自己的魔王拿到了速度,对其他单位的影响不大。在清宠节奏上,观战方神佑次数较多,对战方的孩子却被铃铛摇走。

精锐组

  第四十回合,观战方门派克制技能压制女儿村,但是印影响不大,双方又回到了清宠的节奏上。在持续的清宠回合中,对战方虽略占优势,但观战方的BB数量较为充足。

精锐组

  战斗持续到五十三回合,对战方的宠物和药品已然消耗巨大,虽然接起罗汉以后可以延缓观战方进攻节奏,但是影响并不致命。

精锐组

  决胜时刻前,从场上来看,观战方处于优势,对战方无论是宠还是药品,都消耗殆尽。此消彼长之中,唯有对战方殊死一搏,方能逆转局势了。

精锐组

  进入决胜时刻以后,双方依旧持续的在清宠,但到70回合时,对战方女儿村、天机城、魔王寨均无BB在场,即便被封也毫无办法,观战方的宝宝占据了绝对优势。

精锐组

  第七十三回合,观战方普陀山门派克制女儿村,魔王配合单烧成功拿下人头,结束比赛的同时,摘星可得也挺近了嘉年华的线下总决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