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比武大会 冠军可获得新手比武冠军腰带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活动背景

  自从十八门派广收门徒以来,三界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为奖励尚武之风,“新手比武大会”应运而生,一时间新服雄豪杰齐聚一堂,形成了三界瞩目的英雄盛会。

  活动时间

  新服开启后第二天晚间19:00-22:00。19:00允许入场,19:30正式开始比赛,20:55强制结束PK,21:00开启决胜模式buff,22:00积分判断胜负,决出胜负后进入颁奖流程。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39级

  活动介绍

  新服开启后第二天晚间7:00开始,人物等级≤39级的玩家可以找长安城现有NPC“比武大会主持人”进入虚拟场景。19:30开始为正式比赛阶段,玩家可以点击任意目标玩家进行PK。

  21:00~22:00为决胜模式,每个玩家会根据门派不同获得1个BUFF(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封印命中、治疗能力),BUFF效果与玩家积分相关。

  比赛开始后,直到比赛结束前的任意时间,如果场上仅存在一个队伍,则直接结束进入冠军颁奖流程。

  比赛规则

  1、玩家等级≤39,阴德≥300,人气≥500,且入场比赛时不能有运镖和跑商任务在身;

  2、比武场上允许点击已战斗人员观战,但如果观战期间被对方成员攻击,将自动退出观战并进入战斗;

  3、比赛期间,如果在比武场内顶号上线,非战斗情况下,玩家不再传送至长安右上角;如果玩家在托管状态,则维持原位置不动;如果玩家不在托管状态,则随机传送至列(117,114)、(102,64)等坐标。;

  4、战斗胜利的人增加时间保护,40秒内无法主动攻击他人或者被他人攻击;

  5、每场战斗胜利后,胜利方每个存活队员可获得一定积分,积分=对方等级总和/己方人数;

  6、单场比赛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后如果双方都有人在场,则比较双方人数,人数多的一方胜利,如果相同,则随机判断胜利方。失败的队伍剩余成员将立即被传送出场;

  7、如果比赛在10点之前结束,那么剩下的唯一队伍判定为冠军,无视队伍人数;如果比赛因为时间而结束,则结束所有战斗(强制结束的战斗不统计积分),场地内积分最高的5个人判定为冠军,无视是否在同一个队伍。

  活动奖励

  1、比赛结束后,比武大会场内将出现一定数量的宝箱,所有玩家可以通过“比武大会主持人”再次进入场景拾取宝箱。每3分钟发放一次宝箱,持续3次,每个波次的宝箱每人最多拾取3个。

  2、冠军将额外获得“新手比武冠军腰带”的奖励(不可给予或交易),装备有4种类型可供选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