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看山金猪号开出善恶 新出10技能壁垒善恶雷鸟人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老王更新14技能壁垒童子;2.看山哥千亿开出善恶兽决;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方寸山竞选再掀波澜;4.主播打成10技能壁垒善恶

  一、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最近的老王仿佛是打了鸡血一般,疯狂的更新自己的传统法系号。今天又更新了一只14技能的童子胚子,先打成了一只14技能壁垒,随后等待力劈兽决运回钓鱼岛后就可以把它打成一只14技能的力劈壁垒了。

  老王这么给力更新,是想让自己的魔方寸在武神坛上大放异彩吗?

  二、看山哥的金猪号领到善恶

  今天看山哥的金猪号也达成了千亿经验,去找老王领了一波千亿兽决,开出了一本善恶兽决。

  用看山哥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最坏的打算,最好的结果”,毕竟老王作为第一届皇宫千亿霸主,高必高偷可是经常出现的,没想到这次给看山老板开出来了一本善恶兽决,真的相当狗托了!

  三、方寸竞选再起波澜

  玩家爆料,今天看见区内的传音又一次的热闹了起来,这次轮到了方寸山了。现在大家为了竞选首席都拼命吗?就不能友好的协商一下。你这周,我下周吗?

  铁柱只想说,这样劳民伤财的举措,我喜欢!不知道什么时候轮的上我们大唐玩家!

  四、10技能壁垒善恶鸟人

  今天看到一位主播打成的10技能善恶壁垒雷鸟人,感觉现在人们的打书技巧实在是太强了。要知道现在很多老板们都在追求力劈壁垒或者善恶壁垒。

  像这样不是靠打千亿兽决而是靠打胚子打成的壁垒善恶,是很值钱的。不知道铁柱现在去学打书,还来得及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