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49家族PK 激情对决7个输出疯狂互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非常多玩家回归梦幻西游玩低组别PK,除了浩文组织的天猴组外,在紫禁城有一个49 的家族,他们经常组织PK,打的就是暴力对冲,十分给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便是紫禁城49家族的一场竞技馆对决。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阵容:大唐、大唐、花果山、普陀、方寸,虎阵;

  对战方阵容:五庄、天机、花果山、魔王、魔王,虎阵;

  阵法没有克制关系,对战方的WZ拿到了封系一速,如果能够控住观战方的方寸利用天机城牵制并让对战方输出火力全开,会很好打。

  观战方输出速度整体较快,并且有一个PT进行恢复,对于秒的数量不是很多的49级来说,PT的稳定性非常高,所以观战方如果有机会点杀对战方的一速WZ,那么很快就能击垮毫无恢复的对战方。

  二、对战情况

  战况1:开场点杀

  第1回合,对战方直接点杀观战方花果山,双方都携带了敏功杀人宝宝,伤害非常高,点杀成功。

  分析:对战方四攻阵容,没有恢复,打的就是速推,开场点杀很正常。

  战况2:大唐三扫连点

  第3回合,观战方也还以颜色,虎头DT直接横扫三刀扫死对战方HGS,好在花果山拉起后不需要血线就可以打出输出。

  第5回合,观战方须弥控尸对战方队长,同时观战方DT配合宝宝击杀了对战方下方MW,对战方天机城三攻变身准备搞事,却在第6回合被无情催眠。

 

  第7回合,观战方DT再次出手扫向毫无防备的对战方上方MW。3刀再次倒地,倒地单位再加一人,这下对战方得速战速决了。不过观战方花果山清理宝宝时被一刀震死,宝宝也被清走,让人一度以为观战方少了一个人。

  分析:观战方有双大唐,点杀能力非常强,加上有进阶宝宝,可以点杀对方输出单位,打断对方进攻节奏。三攻变身天机城输出会很高,但对方没有卡速宝宝打催眠,被控就非常尴尬了。

  战况3:风云反点

  第8回合,对战方3输出出手,瞬间清走观战方3只宝宝,MW更是一把风云变色双杀观战方DT和HG,观战方此时只有4个单位在场,难道要极限翻盘?

  但是随后观战方拉出高速宝宝吸收MW秒伤,双方你来我往,打起了尸体战。

  分析:前期药品多,宝宝多,对战方可以组织反点,后续能否持续压制是关键。

  战况4:点杀一速

  第11回合,观战方FC抓住对战方WZ没有宝宝的回合,一把失魂封杀了对战方WZ。这对对战方来说简直是崩盘的信号,对战方只剩下天机城没有伤了。

  第13回合,对战方HG清理宝宝时也被震死,对战方天机城变身,观战方直接安排了一把绝望催眠,直到变身结束都没有出手。观战方利用输出的速度优势无限控尸,对战方只能不停拉出血宝宝来硬抗。

  分析:对战方一速被封杀,要拉起来就有点难了。如此一来观战方方寸就可以随意催眠,对战方局势大劣。

  战况5:胜局已定

  第18回合,观战方的宝宝提前给下方DT卡了一个蓝药,真当所有人以为观战方吃错了药的时候,DT在下回合平砍并触发了一把满天,可惜打神了。

  对战方WZ再次倒地,只是因为观战方没有秒系、49级法宝宝不能秒3的原因,还没有清场,但是已经很难翻盘了。

  观战方PT给高速单位都点上红灯,对战方的MW的秒只是白送愤怒。一速WZ也迟迟不能拉起,很快全队都被封上失魂无法动弹,随后被一个接一个点倒。

  最终27回合,观战方成功拿下了这场pK的胜利。

  三、赛后简析

  对战方4输出登场,打的就是一把暴力速推,可惜被观战方反点杀和方寸山催眠拖了节奏。在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对战方倒地很难恢复伤势,在WZ被点后就基本崩盘了。

  一场比赛7个输出,在低组别PK中也不多,紫禁城49级PK玩的都是暴力,每场比赛基本都有3攻队伍上场。大家要是喜欢紫禁城49级家族PK可以去看看,他们每周都有竞技活动。

  新区资讯:12月6日周五中午12点新区“龙游四海”开启,第二天晚上有39比武大会,第三天晚上有49比武大会,第四天晚上有59比武大会,三连冠将解锁“冠军的荣誉”套装效果。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