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全款提海景房 但是这些梦幻西游武器却是耻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鉴定一把无级别武器是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啊,可是就是那么一种情况,上一秒鉴定无级别,下一秒像发疯的状况,悲喜两重天了解一下,无级别虽然出了,然而却一点用都没有!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最悲剧的无级别TOP5吧!

  TOP1:150级专用无级别伞

  175级鉴定150的武器,只为了出个高伤专用,没想到给我来这一出,我是该说运气好了还是差了,要知道900伤害以上的无级别可是很难得的啊,默默地待在墙角哭一会吧!

  TOP2:130级双加无级别双环

  乍一看,感觉还是挺好的,小号86级,这无级别虽然专用但是也还不错,细细一看估计心都凉了,这东西给我一个小老虎你让我咋带,估计只能等出转性别了,除了放在包裹里观赏之外没有其他的用途了!

  TOP3:150无级别锤子

  打满宝石总伤800多的150无级别看起来好像还不错啊,还带有蓝字绝杀,可是再看了号主等级之后,激动的心情在暂时平复了下来,129级的人物似乎除了大光拉风点其他的意义不大吧,毕竟130简易的武器800伤的也是一大把。 

TOP4:150级无级别双剑

  175级鉴定了150级无级别专用无级别,幻化还是留在包裹里做纪念,老板你自己选吧!真是悲喜两重天啊!这武器要是放在69.109的号上面也能算上超极品武器了!

  TOP5:150级无级别扇子

  150无级别扇子门派对属性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有一点等级不对,175的带150的无级别是不是有点奢侈了,没办法谁让他是专用了,收拾收拾,带上无级别打图去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