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2联武神坛16进8:明明龟速打法 紫禁城被大克极限翻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2联武神坛淘汰赛开打,在16进8的时候,明秀园VS紫禁城。双方都是四扫大唐和女魃墓的国标阵容,不同的是,明秀园鸟阵大克紫禁城虎阵,双方互点博弈,十分精彩。

  一、双方阵容

  观战方“紫禁城”:女儿村、地府、化生寺、大唐和女魃墓,阵法:虎阵。

  对战方“明秀园”:女儿村、地府、化生寺、大唐和女魃墓,阵法:鸟阵。

  双方阵容一样,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四扫大唐加女魃墓的国标阵容,不过明秀园鸟阵大克紫禁城虎阵,拿到关键的封系1速和物理1速,优势十分明显。

  二、比赛过程

  战况1:明秀园速度优势明显

  第2回合,对战方发起点杀,但是伤害不够,无法点不死女魃墓。

  第3回合,女儿村砸钱击杀,但没中小死亡。反而观战方小死亡点死了女魃墓。

  第4回合,对战方不甘示弱,在女魃墓倒地的情况下,大唐配合宝宝点死观战方女魃墓。

  双方在开场就围绕女魃墓进行了一波互点。

  第12回合,对战方先点死女魃墓,第15回合,再点死大唐。

  对战方有速度,伤害足够点杀,优势非常明显。观战方双输出被点,没有清幻魔能力,局面很难受。

  战况2:互点核心单位

  第21回合,观战方点杀女魃墓失败,次回合点杀大唐,但没中小死亡,需要防对方反点了。

  第24回合,对战方大唐横扫加女魃墓大招,成功点死观战方化生寺,随后地府延长小死亡,断治疗,局势大优。

  第27回合,观战方在局势大劣下,拉起大唐使用灵宝反点,女魃墓大招配合成功点死女儿村,随后地府延长4回合小死亡回合,扳回局势。

  观战方化生寺被点死,长时间不能起来,药品会被大量消耗,对方再发起一波点杀便容易崩盘。在没有速度的情况,观战方只能反点对方核心女儿村,缓解节奏。

  战况3:预判防御亦被点杀

  对战方女儿村被点死倒地,观战方拿到封系1速,在化生寺起来后,局势小优,但持续被对方女魃墓群秒守尸。

  第35回合,观战方想在对战方女儿村起来之前点死女魃墓,继续保持以多打少,但是小死亡没中。

  随后,对战方女儿村起来,局势开始逆转。

  经过前期的拼杀后,中期双方打得比较保守,互清幻魔后才开始寻找机会突破。对战方有速度优势,掌控主动权。

  第47回合,对战方有速度优势,发起点杀,观战方大唐虽然预判防御,但依旧被宝宝补刀击杀,小死亡倒地,随后被延长。

  战况4:再次互点,局势反转

  对战方在点死大唐之后没有发起进攻,继续保持清宠节奏。观战方大唐的宝宝集中被清,双输出仅剩下1只宝宝可以召唤出来。

  第56回合,双方同时互点,目标都是对方的核心单位。观战方化生寺被点倒地,治疗再次被断,药品也不多了。对战方女儿村被点,随后小死亡被延长。

  这波互点,大家都很伤,但观战方能延长小死亡,又拿到封系1速,局势发生逆转。

  第63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当前回合喝酒,地府给对战方化生寺挂上小死亡,大唐配合女魃墓成功击杀,局势大优。

  战况5:无间地狱,须弥冲刺

  第65回合,观战方拉瞬法须弥宝宝,地府开起无间地狱,大唐点人,女魃墓群秒冲刺。

  化生寺倒地,对战方的人物单位在无间地狱中很难站起。

  对战方苦苦支撑,尝试拉人反点,但是己方人物单位站不住。观战方成功预判对方拉人的宝宝,大唐和女魃墓集火清走,让对方无法拉人召宠。

  第73回合,紫禁城收下本场比赛胜利,挺近八强。

  三、赛后简析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明明龟速打法”的体现,明明那手以慢打快的打法终究还是浮现在了武神坛的赛场上。

  比赛进入后期,紫禁城点死明秀园的化生寺后,果断起无间炼狱,拉瞬法须弥冲刺。最后还预判清走对方拉人宝宝,不给对方拉人召宠机会。

  对于观众来说,本场比赛可以算是经典的点杀、防点杀、以快打慢的经典之战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