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97防御的无级别水清女头 蓬莱岛服战物理系男衣曝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花果山服战顶级物理男衣;2.神威第一普陀“服战女头”展示;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没有打造者的武器;4.暗雷喜提泡泡祈福石。

  一、花果山服战顶级物理男衣

  前两天二狗展示了一波蓬莱岛服战团队物理系老板的衣服,力体双加74,初防312,基础属性特别高,满天花雨套。

  打了16段光芒石,目的也是为了在现在的点杀版本提升物理系的生存能力,这样的物理系男衣在服战团队中也算非常强了。

  希望今后的武神坛团队都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二、神威第一普陀硬件展示

  这件17段总防御297的无级别水清女头是神威第一普陀“CP3”的核心装备之一。这种顶级的无级别特技装备就是X9大佬的标配,装备的价格也是非常美丽。

  二狗直言:“297防御的水清女头就是打服战也是足够了,X9的大佬真的是太强了!”

  三、没有打造者的远古武器

  今天看到有玩家爆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光武,毕竟光武只能打造,可是这件武器却没有打造者!

  不知道是显示问题还是P图之类的,这个武器要是真没有的打造者的话应该是很久远的事情吧,现在应该不会出现在这样的问题。

  如果这把武器没打造者名字的话可以当收藏了,毕竟很多梦幻收藏家喜欢将这些稀有物品收藏起来。

  四、暗雷喜提泡泡祈福石

  有位玩家表示自己封妖的时候直接遇到了暗雷怪,战斗结束之后发现背包内居然多了一个泡泡祈福石,不知道这东西值钱么?

  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点化出泡泡灵仙之后能卖上七八千,出了泡泡祈福石可以试试的,就算没出也能当个C66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