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再打废两只8技能核武谛听 神豪腰总回归梦幻征战129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一天打废两只8技能核武谛听;2.神豪腰总回归梦幻征战129;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个性力劈野猪精想要追求极限;4.区霸包场地煞事件愈演愈烈。

  一、阿海打废两只8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阿海又一次给涛哥打造了两只8技能观照谛听,唯一可惜的是,这两只谛听都翻车了,而且都是最后一本书的时候翻车。

  最近成品谛听出现的概率真的是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是最后一两本书翻车,看来今后谛听的价格还是会居高不下啊。

  大家要是想近距离看核武谛听诞生或者翻车,可以留意一下主播阿海。

  二、神豪腰总回归梦幻征战129

  曾经钓鱼岛的主力服战队员神豪腰总回归梦幻,只是这次腰总并没有回归服战舞台,而是决定征战天科129,搞了一个“普通”的天科法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腰总刚回归梦幻,有初步的129法系号,更具体的征战计划还不太清楚,后续有消息再给大家报道。

  三、玩家个性力劈野猪精想要追求极限

  昨天一位玩家询问主播阿海,关于他的6技能力劈野猪精还值不值得继续打书。这只野猪精的资质非常高,加敏捷达到一定速度后直接全力,一只杀人力劈宝宝。

  铁柱个人认为,这样的宝宝既然都进阶了,资质也养起来了就不要在追求极限了,毕竟这只“大黑猪”造型还是蛮好看的,如果力劈打掉了那可真的是没地方哭。

  建议以后打书就直接一步到位,免得再次发生这样的情况!

  四、区霸包场地煞愈演愈烈

  昨天给大家报道了区霸包场地煞的事件,没想到今天这件事情居然愈演愈烈,这位玩家发传音表示不管是谁,敢抢地煞就直接勾魂。

  难道这件事背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吗?不过不管怎么说,地煞本来就是各凭本事,强行包场就要看实力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