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千哥打成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 新出不磨160级项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珍宝阁千哥打造全红核武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2.出其不意须弥泡泡;3.新年鉴定喜当托;4.新出不磨160级项链。

  一、珍宝阁千哥打造全红核武谛听

  珍宝阁的千哥作为珍宝阁的核心神豪之一,最近这段时间开始疯狂的打造核武谛听,这不是前几天千哥就打成了一只9技能全红观照谛听。

  之前千哥跟涛哥携手海哥一起打造了一只10技能全红观照谛听,可是随后打须弥兽决的时候,须弥兽决直接覆盖了观照万象,当场翻车!

  希望新的一年,各位老板能打造出更多极品的观照谛听!

  二、出其不意须弥泡泡

  新的一年开始了,玩家们纷纷爱上了炼妖。没想到就有一位玩家直接合出来了一只5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的泡泡。

  泡泡对于69的玩家来说还是很好用的,虽然这泡泡技能比较少,但是不管是做任务还是做瞬法须弥,这样的泡泡就已经够用了!这样的泡泡一定会受到69玩家追捧的!

  三、新年鉴定喜当托

  玩家想着新的一年试试手气,没想到直接就鉴定出了一个双封印一速度的戒指,成功狗托!可没想到的是,这位玩家好像并不满足,表示还想要一条超级简易的特效。

  如果这是一个超级简易的灵饰,还是很有机会成为精锐第一封系戒指的,不过一切都只是一个假设!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成功当托。

  四、新出不磨160级项链

  梦幻众多不磨装备中,最贵的还是要数160的不磨装备了。昨天就有玩家沾着新年的喜气鉴定了一波军火,没想到直接鉴定出了一条初灵240的不磨项链。

  这项链稍微熔炼一下就是一条顶级不磨项链,适用于各种法系大佬,你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