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装备疯狂出蓝字,最后绝境翻盘,这位玩家笑开了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装备梦幻西游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尤其是跳出稀有成就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是难以言表的。今天带来的这位玩家,平常也喜欢观看各种装备鉴定,最近单位发了一笔年终奖,毅然决定拿出一部分来追寻一下这种心跳的感觉。

  先来两把150武器跟八件140的装备开胃小菜,战神山的位置已经站好了,就等着开餐了。

  在鉴定的过程中,让玩家期待的成就跳出来了,这代表着最少出了一条140的愤怒腰带。


  你以为只出了一条140的愤怒腰带吗?不,还有一条140的不磨项链,这一波小赚。

  开胃小菜吃完了,接下来是正餐了,十把140的武器,就等一把无级别。

 

  虽然无级别没鉴定出来,但还是鉴定了一把高伤双加的永不磨损武器,这把武器非常适合大唐,再也不用担心武器耐久了。

  最后的大餐是十把160的武器,这十把武器可是花费了巨资打造出来的,虽然前面都有点小赚,但是今晚真正的成败还是要看这十把武器。

 
 

  蓝字出了不少,但是都没出到有价值的蓝字,要么伤害低了,要么就是没双加,就差这最后的160级刀了。

  在鉴定最后一把武器之前,这位玩家的心跳已经非常快了,因为今晚的成败在此一举,好在结果跟玩家心里所期待的一样,一把160级永不磨损的刀,完美结束。

  这次鉴定装备的过程,不仅体验到了鉴定装备的快感,而且还体验到了那种心跳加速,绝境翻盘的那种感觉,最后还小赚了一点,别提有多开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