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又炸了 新出的神器不算命中690初伤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西山老街新出服战法系神器!

  有网友爆料西栅老街服务器鉴定出了一把160的专用武器!690的伤害,644的命中,魔耐双加66点!这把武器不用算都知道满段绝对是超过了千伤!别看是狮驼岭专用,这把武器更加适合法系门派使用啊!虽然没有附加160的专属特效,但是这基础伤害是真的高啊,满段太阳石伤害可到达818点!再加上魔耐66点属性的加成,这把武器可以给法系带来很大的提升啊!再加上女魃墓依然是武神坛的座上宾,因此这把武器相信会被众多大佬看上的!

  这个100级专用武器不比无级别差了啊!

  同样是网友爆料一位69级的狮驼岭玩家竟然鉴定出了一把十分炸裂的100级专用锤子!这把武器6段玛瑙石命中685,伤害459,力魔双加42点,非狮驼岭使用减少79点命中!满段总伤给有740左右了吧!这样的武器绝对算是神威中的一线比武武器了吧!不过宗室这里还是建议这把武器最好还是敲掉玛瑙石全部打上太阳石,这样会更加划算,毕竟这武器法系门派也是能用的!而全部打太阳石也就比玛瑙少3点伤害,要卖的话我认为会更加好卖一些或者是干脆就不打石头了!


  半年前说囤浪淘沙的玩家,看到如今这一幕会不会酸?

  浪淘沙锦衣是去年七夕节发布的一款限量锦衣,由于外形酷似青花瓷,所以深受玩家的喜爱,购买该礼包的玩家可是不在少数啊!当时就有许多商人都在囤浪淘沙礼盒!坐等来年升值,当时就有不少玩家分析过浪淘沙是没有涨价的空间,因为购买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许多玩家都不太看好浪淘沙能够升值!如今差不多快一年了吧!浪淘沙的价格早已突飞猛进,有些服务器的浪淘沙都早已突破了一亿银两,不知道当年那些不看好浪淘沙的玩家看到如今这种情形会有什么感想呢?


  杨洋锦衣都有人囤啊?

  前不久出的扬名三界礼盒是以杨洋为形象设计的一款限量锦衣!这次的锦衣应该购买的玩家不是很多吧!反正我是在游戏中见到的并不多,再加上售价有些贵,许多玩家都放弃了这款锦衣!而最近有位商人自爆囤了大量的杨洋锦衣坐等升值!看来这是被浪淘沙锦衣给刺激的啊,杨洋锦衣至于能否升值,这还真的不少说啊!不过毕竟是绝版锦衣,又是明星代言,就算没有升值应该也不会亏钱的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