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地府号放下封印项链曝光 苦难打成11技能全红净台画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的放下封印项链;2.苦难辉煌合出12技能净台童子;3.曲阜孔庙法系老板购入愤怒放下腰带;4.苦难辉煌打成11技能净台画魂。

  一、老王的放下封印项链

  大家都知道老王现在已经正式告别法系,开始打造服战顶级地府了,之前铁柱给大家曝光过老王购入了愤怒凝滞腰带,神佑笑里武器等等。

  今天老王在直播的时候就给大家再次展示了他的地府硬件,目前老王的衣服并没有曝光,但是这次却曝光了他地府的封印特技项链。

  16段舍利子的放下屠刀项链,封印命中率+1.82%特别高,修罗傀儡妖套。这条项链的封印命中率真的很高,而且老王的灵饰也都是六封印,小死亡挂不中是真的没办法。

  二、苦难辉煌合出12技能净台童子

  昨天晚上苦难直播的时候直接合出来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童子。

  9+10技能的特殊技能净台回炉,直接炸出了12技能的成就,喜提一只12技能的净台童子。

  最近175级也有不少大佬在打造净台宝宝,比如珍宝阁的千哥,紫禁城的爆总,感觉这样的胚子能打成,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的。

  三、曲阜孔庙法系老板购入愤怒放下腰带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终于找到了这条160级愤怒放下腰带的购买者,他就是曲阜孔庙的法系老板俊少。

  放下屠刀可以说是法系必带的小特技之一了,买入这样的愤怒特技腰带也是很ok的。最近几个月曲阜孔庙的服战成绩一直都很不错,老板们的更新也很给力。

  希望曲阜孔庙在银河阿七的带领下早日夺冠。

  四、苦难辉煌打成11技能净台画魂

  苦难辉煌可以说是白天档打书炼妖第一人了!这不是昨天晚上又给老板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画魂!

  这画魂速度资质还可以,防资虽然有点低,但如果死亡法防兽诀不挤掉净台,那这依旧是一只神威的顶级神宠!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