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用无级别心如明镜130女头 商人18.8万秒无级别改造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痛失百万!专用无级别心如明镜130女头;2、网友解剖玩家团灭原因,死得不冤!3、朋友刚回归花400元鉴定出140无级别头盔;4、新出101伤宝宝开价售价13.8万;5、商人18.8万秒无级别改造,能赚不?

  一、痛失百万!专用无级别心如明镜130女头

  粉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发来投稿,区里有一位175级玩家鉴定出专用无级别130女头,还附带心如明镜特技。感觉这波玩家要哭死了,心如明镜在X9也算是小特技。

  175级鉴定装备一般不点专用的,最惨的情况就是出无级别特技。心如明镜能提高抗封效果,在X9比赛中也会用到。不知道这位玩家出“牛了,无级别限制!”成就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痛失百万!感觉自己都不可爱了!

  二、网友解剖玩家团灭原因,死得不冤!

  有位玩家在网上吐槽,杀1星地煞竟然团灭,这波亏得裤子都没了。玩家有图有真相,真的5个号死了。可是网友就感觉不太可能,1星地煞也能死?这不是很简单的吗?

  网友让玩家发出地煞的截图,这一看就知道了,原来是5星地煞,还是输出星。被网友道出团灭原因之后,玩家也觉得死得不冤了。

  不懂5星或者6星地煞杀法,贸然抢一波很容易团灭。这位玩家误将5星地煞当1星地煞来杀,死得也不算冤枉了!哈哈!

  三、朋友刚回归花400元鉴定出140无级别头盔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朋友刚回归梦幻,鉴定一波装备竟然出了140级无级别头盔,说花了400元,感觉有点狗托了。这是不是刚回归有运气加成的?好像出现很多次了。

  一般刚回归玩家没有装备就秒点梦幻币鉴定一波装备,即使出了白板装也是自己用。这位回归玩家也算是狗托了,鉴定一波就出了无级别头盔,妥妥的狗托。

  网友:有一次深夜,我表弟说鉴定出无级别武器,当时还不信,结果他卖了4W5。

  四、新出101伤宝宝开价售价13.8万

  近日有玩家打造出一件145宝宝铠甲,伤害67,力量34,综合伤害101,绝对的服战神装。这位狗托级玩家直接上架藏宝阁,摆出13.8万的价格。目前来说,藏宝阁的宝宝铠甲中就这件的综合伤害最高了。

  145级炼妖石和宝宝书比较贵,打造成本决定了出极品装备的价格。之前综合伤害上100的宝宝装备普遍价格都在10万之上,不知道这件宝宝装最后会落到哪位神豪手中呢?

  五、商人18.8万秒无级别改造,能赚不?


  有一位细心玩家逛藏宝阁的时候发现,之前收藏的一件无级别150爪子以18.8万的价格被秒。没想到过了不久,这把无级别爪子开孔、星位、上12段调样式,再熔炼出12魔力后上架,改造之后价格摆上29.5万。

  这位商人也是够厉害的,秒下之后改造一番就上架,单加魔力也容易熔炼,这波改造花费也不算太贵。大家感觉这位商人能否成功逆袭呢?

  网友: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