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打成个性力劈机关鸟 老王炼妖迫切渴望证明自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深夜领千亿;2.雪无打成8技能力劈机关鸟;3.老王炼妖再度体验真实;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兽哥展示新出10技能观照谛听。

  一、梧桐深夜领千亿

  最近这段时间苦难跟阿海的千亿资源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但是已经很少在梧桐直播间看见千亿资源了。

  本来梧桐昨天很早就已经下播了,但是深夜突然开播,表示领一本千亿就走。

  当时梧桐十分诚恳的在祈祷,不要开出高级魔兽要诀。

  最后成功开出了一本须弥真言,帮助老板小小的逆袭了一波。铁柱感觉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看到神马力劈兽诀了,不知道这么多主播,谁能率先狗托!

  二、雪无打成8技能力劈机关鸟

  昨天晚上看到雪无成功打成了一只8技能个性力劈机关鸟,虽然有两本小蓝书,但是影响不大,小夜战和小敏捷都还ok 。

  而且机关鸟造型非常个性,资质技能这些都可以接受,现在慢慢养资质就可以了!

  三、老王炼妖再度体验真实

  老王今天直播的时候给大佬鉴定了25车军火,结果一件无级别都没有出,随后决定给大佬合一波须弥宝宝。

  看宝宝的名字就知道老板对于须弥狐不归的渴望了,这波只要能出须弥狐不归,老王跟老板估计就可以一起忘记刚刚鉴定军火的悲痛了。

  可是现实总是这么残酷,超级神兽大海龟出现了。这波真的是雪上加霜,老王也没办法甩锅了。

  今天老王的运气是真的差!

  四、兽哥展示新出10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晚上兽哥在直播间给大家展示了一只最近新出的10技能观照谛听,资质跟成长也都还可以。

  现在的观照谛听不管是不是宝宝,不管资质好坏,只要能够打成全红,就是牛逼谛听,希望这只宝宝也能够打成全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