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须弥核武谛听胚子摆25万 谁来拯救一下这只外星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新鲜事还是比较多的,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波:1、新出9技能须弥核武谛听摆价25万;2、打成8技能善恶大力金刚;3、法系的梦想?无底洞鉴定120专用项链;4、谁来拯救一下这只外星人?

  一、新出9技能须弥核武谛听摆价25万

  新出的一只9技能须弥核武谛听,带2个群法,如果要打成完美技能需要打掉5个技能,这样的风险有点大了。这只谛听要是25万的价格是不会有人买的,打成的可能性太低了。

  现在很多玩家用3到4技能谛听跟多技能胚子回炉,显然这只谛听就是跟须弥胚子回出的。一般来说,土豪都偏向于买成品,想要打成双特殊谛听太难了,还不如最后一本打须弥兽决。

  二、打成8技能善恶大力金刚

  叶子猪群里有玩家爆料,区里有玩家打成了一只非常个性的善恶大力金刚,资质和成长还可以,要是没吃元宵就给力了。这只大力带高强力,应该走杀人善恶路线,个性暴力!

  要是上一本高神能掉敏捷就最好,毕竟这个速度资质的宝宝有敏捷和没敏捷差不了多少。大力金刚在天科来说算是个性宝宝,资质提上去拉去打群雄完全没问题了。

  三、法系的梦想?无底洞鉴定120专用项链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无底洞号鉴定装备的时候出了“法系的梦想”,一条120级专用项链,初灵204,比非专用最高灵力多了2点。无底洞出的法系梦想,难道是要转女魃墓或者魔王?

  这套项链只是灵力高,没有特技没有套装,对无底洞来说的作用不大。要是以后转法系就给力多了,先存着也不错,至少也拿到了一个成就

  四、谁来拯救一下这只外星人?

  有玩家给一只7技能外星人打书,循环了十多本大书就是不掉神迹,心态爆炸,血亏到想要放生了。最后一本书非常看脸,要是不断循环就有点悲剧了,感觉到这里就好了。

  这只外星人的资质不算好,胜在个性。现在各个区的159开始多起来,一堆的豹子,要是有个强力的外星人就给力很多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网友:循环了等维护后再打,不然还会继续坑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