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场景抓稀有宝宝见解 满怪后遇稀有几率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回归梦幻坑有5个月了,搞了一组159五开,还一个175化圣龙。五开抓鬼刷日常,化圣号跑环。每天刷差不多了就去东界,银华境和鬼市泡着。现在我们区野持国350W左右,野广目550,野谛听450。需求还比较大,每天都有不少人喊长期收。 

  下面说下平均收益吧,每星期大概14小时左右(平均每天2小时,有时间了就多刷会),运气好的时候1-2只广目1只谛听1只持国,还有天女1-2只,6-8只3J以上童子胚子(不算资质成长拉的,都合炼妖石了),人马没数过(就没抓到过4JN以上的)。BY1只。运气差的时候,一星期1只稀有都遇不到,只有童子胚子若干。

刷场景抓稀有宝宝见解

  抓稀有宠个人感觉十分看运气(这是废话,大家都知道)

  但是经过这么多天,我发现如果经常遇满怪时出BB和精灵的频率比较高的时候,那么稀有一般很快就会出,而且很大可能连续出(曾经1次1小时内遇3个妙华天女)。

  9月5号那天就是这样,去鬼市,第一场就遇黑无常BB,没过几场又出夜游神BB,大概第10场左右谛听BB就来了,还是带眼睛泰山的2JN。

刷场景抓稀有宝宝见解

  我一般是出稀有后再刷10-20分钟,因为很可能出第二个稀有。结果谛听来后20分钟全是普通怪,果断换场景,换到银华境,又刷了半小时,遇到个BY人马

  如果当天你去刷场景1小时内全是遇普通怪,波澜不惊昏昏欲睡的话,那么就算再刷1-2小时也基本不会出。我现在就是场景试水1小时,不出就说明当天那个时段就那样了,再刷也不会出了,果断去干别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同的感觉?

   昨天晚上试水鬼市1小时,全普通怪,BB影子都没瞧见。

  不甘心又换银华境1小时,就遇了1个人马BB。果断放弃

  混场景也不能上头,记得前段有次周末时间充足,不信邪,硬刚场景6小时,立誓不出稀有不睡觉,结果当天就是那种BB都很少遇的衰神模式。

  不过好在挂机看电影,很好的缓和了我愤怒的情绪

  个人感觉场景收益银华境>东界>鬼市。鬼市只有遇谛听才赚,银花和东界抓4J以上童子也不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