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水清130头盔百万上架 无级别20剑打11段太阳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周末活动的时候可以答题,收益比其他时候都要高,如果活力多,晚上9点之后就不要卖符了,换成早上去卖,价格会高很多。大虾先来给大家准备一波新鲜事:1、新出无级别水清130头盔百万上架;2、挂体答题卖虎骨酒和女儿红;3、无级别20剑打11段太阳石?4、遇BY豹子等待变人型;5、6眼带20鬼还拖时间,还想收买?

  一、新出无级别水清130头盔百万上架

  最近出的无级别+水清特技的装备真不少,之前有140剑和130弓,现在紫禁城又出了130头盔,防御73,魔法159。这个无级别水清130头盔已经以100万的价格上架藏宝阁,不知道有没土豪会看上。

  最近无级别加水清这组逆天双蓝字出的比较频繁,大虾再藏宝阁找图的时候也看到一个同样双蓝字的140女头,一样摆了100万,难道现在无级别加小特技也泛滥了?

  二、挂体答题卖虎骨酒和女儿红

  炼兽珍经价格起飞,不少人都吃百岁海马在线上挂机答题,有玩家没东西卖了竟然想到卖虎骨酒和女儿红。现在活动环都不要这两个烹饪,师门要虎骨酒和女儿红应该也很少了吧?

  系统500两的东西竟然卖这么贵,大虾感觉摆一年都卖不出2个。在很久以前活动指定要某种烹饪的时候,虎骨酒和女儿红还能混一下,现在大家都是老油条了,不会上当了吧?

  网友:估计到维护都卖不出1个,还可能被人举报。

  三、无级别20剑打11段太阳石?

  有一位玩家竟然给无级别20剑打上11段太阳石,而且还5000R收更高属性的20无级别剑,现在不会又要将20级装备炒起来了吧?这是要准备29级还是想带20剑装逼?

  这位玩家发出80戒指,很大可能就是69级,这个等级带着20级装逼?虽然说造型比较特别,不过很多人都带锦衣武器,应该没多少人留意吧?

  网友:现在开始炒低级书铁了吗?

  四、遇BY豹子等待变人型

  大家记得前不久这两位玩家在波月洞遇到了BY兽态猫灵,等变人型吗?现在这两位玩家又遇到BY豹子,成功等待变人型并且抓到。看来这两位玩家对于抓人型豹子和猫灵已经非常熟练了。

  以前BY刚能打书的时候,BY豹子的价格起飞,现在价格降下来了,不过要是能洗出5技能还是很多天启玩家有需要的。

  弱弱问一句,在波月洞抓人型豹子和猫灵赚钱的吗?

  五、6眼带20鬼还拖时间,还想收买?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有位垃圾修玩家带队抓鬼,收6眼抓20个鬼还拖时间,吐槽他的时候还想收买,现在还有玩家缺这10W吗?

  一小时抓20个鬼就有点慢了,即使你修炼差一些,有其他4个强力队友也不至于这样吧?如果用手提电脑还按不到F9键倒是可以理解,大家怎么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