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之争阿金被淘汰 姑苏城服战队出征广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阿金少2480元被雪无淘汰,雪无:我从没说过自己不上!

  今年的网易CC年度大战,主播阿金很早就公布了自己要抢端游第1主播的消息,在直播中更是透露:自己联系到了3位以上的神豪老板,前期靠抽奖的散票,最后时刻直接空刷冲刺,这个比赛的决赛刚好是11月14日和11月15日两天,武神坛决赛的日子,也是他人气最高的时候!

  主播阿金胸有成竹,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不过在昨天的7进6的淘汰赛中,他居然差了24808票被雪无淘汰了,折合人民币也就是2480.8元的礼物!

  这样的结果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毕竟阿金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冠军!被淘汰之后,阿金拉出了与雪无的聊天记录,他一直都认为雪无不会和他抢,在晚上10点多钟领先之后就没做任何准备,结果大意失荆州,遗憾出局!

  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如风特地向雪无求证,从他们的聊天记录来看,雪无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自己不上,他就是正常完成自己的任务!

  主播阿金遗憾出局,小伙伴们,你们认为他在后续的风云主播大战中,会卷土重来吗?

  二、菠萝率姑苏城服战队出征广东

  172联武神坛,姑苏城携带双女儿+盘丝+方寸,一共4个封系出战,双封阵容大概率会成为他们的主流打法,菠萝的“锁字诀”要回来了!

  鱼总邀请姑苏城指挥团队来到了广东汕头,这一联武神坛,他们将会在线下打PK,鱼总极有可能会亲自上阵!这一联的姑苏城,你们预测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