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狼更新9技能谛听 雪山木总1天更新100多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一、喜狼更新9技能完美谛听!

  昨日,姑苏城鱼总给一只9技能的谛听打上了须弥兽决,随后以友情价卖给了喜狼!4个大法,外加高级敏捷,这个谛听的技能非常的完美!

  二、姑苏城离下一次剑会还有112天?

  广东汕头的美食让姑苏城主指挥菠萝流连忘返,他依然还在鱼总的工作室当中。昨天他开启直播,首次曝光了喜狼地府号的全套装备!

  160级愤怒放下腰带,是喜狼从冰总那预定的。根据菠萝透露的消息,喜狼在CC年度大战中将投入几千万,这些装备的费用要等年度结束后才全部结清!

  喜狼号5个装备已经到位,唯独缺少了一双160级的笑里藏刀鞋子,根据菠萝透露,在服战PK中,这个号将套用鱼总女儿号多出来的笑里鞋子!

  菠萝表示:就是这双不起眼的160级笑里鞋子,成了姑苏城打剑会PK的最大阻力,距离这双鞋子解锁还有112天,相当于离姑苏城的下一次剑会还有112天,从现在开始,姑苏城的粉丝们就可以倒计时了!

  三、沂水雪山木总1天更新100多万!

  近段时间哪个服战队的更新力度最大?沂水雪山服战队肯定是答案之一,木总更是整个团队更新的最强发动机。近日他以87万的价格,打包了姑苏城鱼总14技能的胚子和15技能的神马力劈童子!

  宝宝一到手,木总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打书工作,很快这只14技能童子变成了善恶+神马宝宝。

  梦幻西游玩了14年,木总绝对是真正的骨灰级玩家,他在雪山的175级号有10多个,2020年很快就要过去了,他希望沂水雪山服战队在2021年能真正地站起来!

  接下来团队的更新还有很多很多,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同时木总也希望有更多的老板加盟雪山一起玩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