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主播斥巨资鉴定灵饰 开局就逆袭惊喜不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乐趣无穷无尽!这里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梦幻西游资讯。

  鉴定武器装备是梦幻西游一直以来最热门的游戏玩法,同时也是让玩家又爱又恨的玩法。因为鉴定武器装备才有更大的机会让人一夜暴富,有幸鉴定出极品无级别或者超级简易特效,低则卖几万块,多则几十万乃至几百万人民币。就是有了一个诱惑,所以每天都有不少玩家在砸钱鉴定灵饰装备,游戏主播也不例外。近日,某女主播斥巨资鉴定灵饰装备,开局鉴定第一车就逆袭,收获一件价值万元的140级耳饰装备。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直播这次灵饰装备鉴定的不是别人,就是大名鼎鼎的估价帝老王。人称游戏狗托的老王,这次鉴定也没有给老板丢脸。第一车鉴定的是5件80级戒指灵饰与5个140级手镯。

  闲话就不多说了,直接揭晓鉴定结果吧。

  前面的基本都是垃圾装备,只能分解了。而最后一件却逆袭了。

  一件双防御一气血的140级手镯灵饰脱颖而出,主属性为封印命中。关于这件装备的价值,多的不敢说,上万块还是可以有的。

  开始鉴定就逆袭了,更加刺激女主播继续往下鉴定的欲望。为了超级简易特效,第二车鉴定80级的佩饰与手镯灵饰。

  非常极品的属性没有出来,也没有超级简易特效,但是让人惊喜不断的小极品装备出了不少,双格挡,气血防御属性的出了三四件,总得来说不亏。

  最后一车鉴定的是140级手镯与佩饰,再次收获意外惊喜。

  收获一件极品佩饰,140级灵饰,气血与防御属性。

  双物理暴击的耳饰一件,再加一个伤害属性,赚大了。

  一共鉴定了30件灵饰,而收获到的极品就有了7个,其中一件还是万元货,这回老王又当狗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