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只百万谛听上架 丢错的琴音鞋子被秒后加2万上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丢错的琴音鞋子被秒后再加2万上架;2、69级号鉴定出专用140双剑,值得升级不?3、心态炸了!商会买了一个100万的百岁香;4、公然传音卖假不磨,还有盲僧中招;5、两只百万谛听上架藏宝阁。

  一、丢错的琴音鞋子被秒后再加2万上架

  之前西栅老街的服战花果山老板丢错了一双琴音三叠鞋子给其他人,前不久已经88888被人买下来,之后又加了2万上架,这鞋子故事似乎不少。

  服战第一女花果山的签名装备,之前丢错给别人找不回,上架后被买下来再加了2万上架,不知道是不是自买自卖。不过这事情告诉大家,非异地登陆或者盗号丢错装备找客服是没后悔药吃的。

  不过说起来,西栅老街的服战花果山真心暴力,都比女魃墓更优先禁选了。

  二、69级号鉴定出专用140双剑,值得升级不?

  有一位69级盘丝在网上爆料,鉴定一波装备出了一把专用140级双短剑,伤害630,命中577,体敏双加58,还带特技笑里藏刀。这把武器伤害非常高,双加属性还对,就是少了一个无级别特效,不然就逆袭了。

  如果这把双短剑带神佑也很值钱,现在这样虽然很不错,就是69级升到159的过程比较漫长,而且武器任务用的话耐久消耗不起。大家觉得值得升级吗?

  三、心态炸了!商会买了一个100万的百岁香

  元宵节答题少不了买百岁香,有玩家去商会买百岁的时候当了一回盲僧,买了一个100万的百岁香,里面的百岁香有高价和正常价,一不小心就上当,能找客服申诉送烤火吗?

  摆摊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找客服申诉,但是商会好像不行,即使可以,店主也不会送烤火,最多将钱扣回来。大家买东西的时候还是要看仔细一些,避免当盲僧找客服,有时候不一定有后悔药吃的。

  四、公然传音卖假不磨,还有盲僧中招

  有玩家在传音卖一把140级伤害,自称是高伤不磨,开始卖888,随后降价599,结果还真有一位盲僧玩家中招,现在这样公开传音骗人卖装备都可以的吗?玩家已经找客服了,不知道有没后悔药吃。

  这个就有点悲剧了,被传音误导当了一回盲僧。这应该是贪小便宜了,容易潜意识认为有不磨,结果付款之后才发现没有,不知道能不能找回。

  五、两只百万谛听上架藏宝阁

  藏宝阁上惊现两只10技能全红核武谛听,价格都是100万,第一只技能非常完美,套装可以有很多选择,多数会考虑“高精神集中”或者“高进击法暴”,第二只则是带高法连套了。

  10技能核武谛听一般会带“高神迹”或者“高精神集中”抗封,这样可以更好加赤炎战笛。现在服战老板都不太满足9技能核武谛听,要冲一波10技能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