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如何选性价比高的号?这些细节知道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年已经过去大半,相信大家都拿到不少红包钱了吧,有不少玩家跟我说,想拿钱去秒个梦幻号追追梦,于是和笔者讨论如何买号,其实买号是个大课题,涉及到很多东西,比如说想玩任务类型,还是比武类型,打算投资多少钱,达到什么效果等等。今天笔者就抛砖引玉,跟大家说下买号的问题。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号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你想多开还是单开,想杀难度还是只刷平时的副本日常,想打高端打架还是擂台随便玩玩。

  先说下单开和五开

  大家都知道,梦幻有6个组别,对于单开的玩家来说,175是收益最高的级别,如果你只想花几千块或者一万多买个号单开,那么175很适合你,但是如果说想175杀难度,那么没个两三万是弄不了的。129是效率最快的组别,150级技能,25级宝宝修,效率很快,我个人挺喜欢玩这个组别的,而且帮战的时候,偶尔也能干翻170+的队伍,有好的队伍,投资不用很多就可以杀天罡和地煞了。109和69是最热闹的组别,如果有钱买的起无级别,玩69装X还是挺舒服的,但是赚不了什么钱,基本上都是擂台-天罡地煞-站街,三点一线。109就不用过多介绍了,老玩家都懂。

  如果是打算投资个一万块以下的单开,选择优先级是129>109>175>69>159>89,理由就是129和109能买到一个好一点的底子,不至于底子太差,剩余的钱可以收装备和宝宝,可以玩得很舒服,至于175的成本会比129和109高很多,以一万块为标准,基本上号的成本价就要去到75%左右,然后蓝书须弥,红蓝混搭的宝宝,外加一点装备,一万块基本不够花,但是175的回报高,一周赚个200块很简单。69号的成本最低,满修满机缘的号也不贵,外加一套简易装备和宝宝,一万块可以搞定了。

  如果是打算投资一万到三万左右的单开,选择优先级是175=129=69=109>159>89,由于投入比较大,能玩的挺舒服那类了,175普通化圣起步不难吧,帮战标准的装备宝宝能配不错的了,129宝宝修100不难吧,69带个无级别也不难达到吧。

  如果是更高的投资,那就看个人喜欢了。

  至于五开,一万以下的五开基本很难,129以上的基本不用考虑了,109的五开杀难度副本也够呛,69和89也没必要五开。如果是打算投资两万左右,可以考虑下109的平民五开,虽说难度杀不了,每天清下日常,周末做下活动还是挺舒坦的。如果是想投资159或者175的五开,那个投入资金就比较大了,一个号起码要一万以上的预算,最基本的人物满修,宝宝修50以上,还有宝宝和装备那些,基本上也要去到一万三四左右的幅度了。

  其实对于五开而言,我个人推荐的还是129为主,人物满修,宝宝修60以上的号也不贵,外加四孔装备、7080级的特技装,宝宝孩子等等,一般是一万不到一个号就可以弄到一个号,有些人也会打包出售那些五开刷任务的固伤号,那些号一般是5000左右,129级人物20修的,带孔装和小特技,说实话那些号虽然性价比高,但是我不太喜欢,太利益化,没什么游戏感可言。

  再说下怎么选取藏宝阁高性价比的号

  什么叫性价比高的号?主要看号的价格,以及号完整度。这边我特意在藏宝阁选了一些例子和大家讲解,这些号都是我以前收藏过的,但是已经被秒掉的号。

  比如说这个渡劫狮驼岭,秒价是9888,虽然不算便宜,但是就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号,为什么呢?我给你们分析下。

藏宝阁选号

  先看看号的底子,人物3修满,宝宝修50,满潜能果,技能2个170,强身140,冥想115,强壮、神速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号就很适合刚才提到的单开平民玩家,虽然不强,但是任务够用,佛系养号或者养老都没问题。

  再看看装备,一个8锻的野兽男头,外加一套变身套,武器拉胯后面能换,其余的过渡用下就行。

藏宝阁选号

  宝宝有个法防壁垒狂豹、还有个高连狂豹,以及其他一些普通宝宝。

藏宝阁选号

  法宝、坐骑、祥瑞(酒肆)基本都齐。

  像这种号,上手就能玩,不用花高价格钱买装备和宝宝,这就算是平民高性价比的号。

  如果是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可以入手这种高端一点的号,这里以化圣号为例。

  像这个化圣九的龙宫号,修炼全满,强壮和神速满,所以接下来就是看装备和宝宝,一套混沌兽动物套,外加一些不好不坏的任务装,基本上可以接受。

藏宝阁选号

  宝宝有全红须弥、旧版神牛、壁垒宝宝,任务也是够用了。

藏宝阁选号

  神器也洗的蛮好的,这种号打帮战换下装备就可以了,任务完全没问题,管家也乐意接手这种号,相反上面那个狮驼管家是肯定不愿意接手的,只能自己玩。

  那什么号不建议秒呢?比如这种!

  宝宝修和技能太低的,而且技能远比宝宝修重要,选号一定要选技能高的,另外号的装备太差的,这个号就是什么普渡套以及一些不沾边的装备,换言之,如果你买了以后,又要二次花钱买其他装备,无形中增加了很多费用。

藏宝阁选号

  这个号唯一的看点就是变异童子,全力加点伤害高达3000+,输出非常暴力,但是这种宝宝有输出没生存,副本很容易死,顶多抓抓鬼而已。

藏宝阁选号

  因此,如果你买了这种号,玩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非常吃力,你会感觉,自己干啥啥不行,如果要重新投资,钱都够再买一个号了,想转手也非常难,没啥意义。

  最后说下价格问题

  号的价格基本上都比较透明了,大家有空可以全部对比下,其实不用对比的那么细,我一般比号都是设定等级、人宠修炼、潜能果、机缘这四项,如果要对比号里面的装备宝宝,最好就是分开估算,你看中这个号175级空号均价是8000,那么再去全服对比一些值钱的装备宝宝,这样估算出来的价格,基本八九不离十,然后再按5%-10%的浮动记性还价就可以了。

  有人跟我说提到锦衣和祥瑞的问题,对于这个,我是真的无法解答,我本来自己就不看重那些,而且现在限量越出越多,导致限量的比非限量的还多了,但是不代表限量就不加钱,这个看人的,比如有人喜欢浪淘纱,那么有浪淘纱的号他就觉得要加钱,不稀罕的觉得不加钱,所以说主要是看人。

  总结:

  由于选号这个事,涉及的东西比较多,不可能方方面面都说的那么细致,这里只是给出一个思路方向,避开一些不必要的花费,让大家选的号的时候更加容易判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