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元夕歌锦衣分析点评 非限量高配版锦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官方公布了一套“元夕歌”系列锦衣,本来以为又是限量锦衣,结果发现不是,这套锦衣居然是不限量的,说实话自从发现“限量”比“非限量”多了后,现在看到推出的锦衣或者祥瑞都会不由自主得往限量上靠。

  “元夕歌”这套锦衣以喜庆红为主,非常贴合过年的节日气氛,如玩家所说既吉利又喜庆。下面来点评下这套新锦衣。

元夕歌

  先说说男性穿戴效果,头饰是一个类似仙风道骨的头饰,两者相比起来,个人感觉还是元夕歌的头饰好看一点,之前有挺多玩家喜欢用风道骨的头饰来搭配衣服,但是不喜欢头饰后面的飘带,这下可以找到替代品了。衣服是设计得比较有特色,前面有两条类似围巾的装饰,白纱透明的袖口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显得有贵气。另外衣服整体有那么一点汉服的感觉,不知道美工是不是以汉服为灵感所设计的。

元夕歌

  至于女性的穿戴效果,个人感觉要比之前出的那几套限量都要好看。女性的头饰是两条小辫子再加上两个像灯笼一样的装饰,显得非常可爱。很多人应该都喜欢这样的头饰吧,既有少女风又有御姐范。

  而衣服的款式也是可圈可点,这次美工设计的衣服是短裙款式,恰到好处的长度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之前发布会有女玩家提起过,喜欢一些“布少一点”的性感锦衣,而这款锦衣虽然没有太多性感的元素,但是露出大白腿也是非常符合现代玩家的审美,含蓄不失美感,可爱而不做作,突然想起最近很流行的JK制服,这个锦衣就像是JK制服融入了东方的文化色彩在里面。

元夕歌

  看完男女角色的穿戴效果,再来看胖虎的穿戴效果,一直以来都胖虎都被称为锦衣终结者,但凡锦衣遇上胖虎总能整出笑点来。

  胖虎和其他男性的穿戴效果在于头饰部分,之前霞姿月韵(一博款)为胖虎强行带上一个发型,结果原本威风凛凛的胖虎,硬是被演成了喜剧演员,所以胖虎的头饰都是以帽子代替。

元夕歌

  而这次也不例外,胖虎带上元夕歌感觉像是当新郎官的感觉,喜剧效果同样拉满。

  除开衣服外,这次还推出光环部位锦衣“元夜灯火”和足迹“团团圆圆”,这两件与“元夕歌”搭配起来,非常有节日气氛。

  价格方面,元夕歌衣服需要1000仙玉,头饰500仙玉,个人感觉平民就只买衣服和头饰就可以了,光环和足迹也是500仙玉,虽然不贵,但是感觉弄的意义不大,看个人喜好了。

元夕歌

  颜色方面,元夕歌也有六个颜色可以选,但是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只有红色比较好看,同时也是最贴近节日气氛的,其他的颜色,个人感觉总是缺了那么点意思。

  在非限量的锦衣中,元夕歌这套锦衣属于非常好看的一款锦衣了,价格也相对亲民,如果不想花钱购买,大家也可以考虑用激活年卡的静息仙玉去购买。听完元夕歌分析后,你们想入手一套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