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万元淘到仓库号 全是好东西这笔买卖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我们在藏宝阁上浏览角色账号时,相信大家偶尔也遇到这样的角色。就是一个纯纯正正的空号,没有装备没有召唤兽,锦衣祥瑞也是很普通的,但标价却高的离谱。其实卖家是在挂羊头卖狗肉,卖的不是账号,而是账号里面的东西。例如昵称叫做绑定灵饰的角色,其意思就是卖极品绑定灵饰装备。对于这种账号是否真实存在极品灵饰,那就是看你有没有胆量去尝试了。近日,某玩家也是遇到类似的角色,一个标价上万块的159级满修空号,卖家暗示仓库有好东西。于是买家就决定搏一搏,结果还真被他捡漏了,25个仓库全是高价值物品。

  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59级的化生寺门派,总修炼80,总宝宝修炼85,成就点3329,一个很纯正的空号却售价高达9999元。但冲着仓库里面的好东西,玩家还是愿意打赌一次,万一真的有好东西呢?

  打开仓库那一刻,玩家的心拔凉拔凉的,因为前面5个仓库存放的都是一些不值钱的2级3级药品以及一些做师门用的烹饪。而等他打开第六个仓库时发现了惊喜,原号主遗留了一车的专用武器,100至130级不等。

  还发现了一把高伤的专用刀,100级附加耐魔双加42,伤害400,命中440,只可惜修理失败了3次。

  130级的专用武器也有不少,比如上面这两把武器,附加体耐双加53的刀以及130级斧头。

  除了武器之外,后面的仓库也存放了半仓库的专用项链,有些还是法系的梦想装备。比如上面这件130级项链,初始灵力208。

  部分专用项链还附加了大特技特效,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130级项链,灵力192。

  附加逆天特技的还有这件140级专用项链,灵力214,特效简易。

  除了武器以及项链之外,其它部位的装备也点了不少专用,原号主是一位狠人,不管鉴定什么装备都点专用,腰带装备也不例外。

  值得开心的是,玩家在仓库里还发现了不少极品灵饰装备,附加速度双伤害的戒指,还有一件附加了双封印命中以及固定伤害。

  最后一车灵饰装备没有极品属性的,但拿来分解兑换星辉石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整个角色唯一亮点就是仓库,而后面的几个仓库才是重点。

  卖家遗留了大半车的五宝以及元灵晶石,这也能卖好几百万游戏币。

  接近一整车的宝石,等级3到5级不等。

  内丹整整一仓库,低级内丹有12个,高级内丹有8个。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存放高级兽决的仓库,原号主给买家最大的惊喜就是这9本兽决,虽然价值的就三四本,但也足够说明了卖家很有良心。

  好了,以上就是玩家捡漏到的仓库号,总体算下来应该卖好几千块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