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会捡漏 每天花10分钟,收入比打图强百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赚钱方法五花八门,没有你想不到的,就怕你做不到。大多数赚钱玩法是大家都知道,但真正能够从中赚到钱不多,因为缺少专研的人。今天继续来跟大家分享一种快速赚点卡钱的玩法,每天仅需投入10分钟,保证你以后不用为点卡而发愁,甚至可以做到比打图赚钱强百倍。这种玩法就是摊位捡漏,专门捡漏商会摊位上的特技特效装备。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商会捡漏之王是如何赚钱的吧。

  大家都知道,商会是卖环的地方,整个服务器的60到80级的武器装备都是在商会附近摆摊出售,包括人造以及非人造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在这些摊位上下手,每天花费10分钟时间把所有摊位都查看一遍,看看有没有附加小特技特效的装备。只要你日复一日去坚持做,肯定可以捡漏到好东西的。比如愤怒、晶清诀、罗汉以及永不磨损这些特效特技都会遇到的,其余小特技也不少。例如上图这件80级冰清诀头盔,环的价格就40万,转手可以卖70万,半天的点卡钱就出来了。

  还有附加套装效果的装备也是捡漏倒卖的,变身术狐狸精套装效果,小敏捷套装,可以卖一点小钱,不至于当环卖掉。

  建议大家最好捡漏80级的装备,因为80级是最高等级的,比较好出售。另外,80级装备不需要打宝石就直接可以上架藏宝阁,非常省事,也节约成本。当然,遇到60级极品特技也不能放过,比如60级愤怒腰带,卖16万岂不是浪费了?

  80级专注特效项链往往是大家看不起的,以为不值钱,所以都忽略了这个小特效。其中高灵力的专注项链还是挺好卖的,卖给那些五开玩家,但凡灵力不是最低的,价值都不可能仅40万。

  商会捡漏还有一个好处,人品大爆发的时候说不定还可以捡漏到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无级别。例如上图这件60级鞋子,特技气疗术,特效无级别,在藏宝阁可以卖一两百块呢。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垃圾特效特技也能卖钱。

  70级珍宝卖给NPC,很大几率能超过环价,愤怒不多说,不低于20万,80级不磨卖给律法补店的玩家,专注特效卖给偷卡任务号,伪装给D5防破卡,狩猎卖给抓胚子的五开。

  最后再说一下再生这个特效。再生特效是这样子的,假如吃包子一点血0.63两,而130级再生头盔一回合能回43血,也就是27.09两。100万的装备回本是36900回合。按照挨打20下掉一点耐计算,也就是这玩意1845耐久就回本。初始500耐久,修失败2次,3次,一共有耐久度1200点,最优解是失败2次分解,所以再生特效基本相当于免费回血。

  好了,以上就是商会捡漏的技巧,比较适合散人去玩。只要你肯下功夫,靠这个捡漏技巧的收入不比打图差,而是还很轻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