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犹如喷泉源源而来 谁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无级别是所有游戏玩家做梦都想得到的特效。虽然在鉴定装备中鉴定出无级别特效的概率很低,但随着鉴定装备数量的增加,无级别装备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偶尔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武器装备那是很正常的事。然而今年爆出的无级别武器有点异常,自从3月以来,无级别武器犹如喷泉一般源源而来。尤其是150级无级别,价值超过百万的不少于3把。铺天盖地的无级别武器,究竟谁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大家是否还记得上面这把武器,上个月一位五开玩家鉴定出来的接近千伤武器,一把150级双短剑武器,初始伤害高达622,命中561,单加力量46,附加无级别特效。据了解,这把武器当时在藏宝阁以100万的高价被土豪买走。

  如今4月份刚到中旬,150级无级别武器又源源不断地涌出来。特别是这几天,连续被玩家鉴定出了三把150级无级别武器,具体属性详情如下:

  来自兰亭序服务器的玩家鉴定出来一把150级弓箭武器,伤害555,命中712,附加无级别特效。该武器的初总伤为792,虽然没有单加双加属性,但18段的综合伤害达到了942,又是一把价值不低于半百万的武器。

  双喜临门,同一天时间诞生了两把150级无级别。如上图所示,这是一把新出炉的150级剑武器,命中589,伤害507,敏捷+18,魔力33,综合伤害也达到了870。由于武器造型为剑,所以预估价值在30万左右。

  同一天时间,另外一把千伤神器也诞生了。一把150级双环武器,伤害627,命中561,附加体魔双加68,初总伤害为814,按照16段宝石计算,加上双加属性,综合伤害可达到992.5,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千伤属性,价值估计又超过了百万。

  现在问题来了,无级别的不断被鉴定出来,到底谁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可能大家都觉得官方才是赢家。其实说无级别武器无论卖多少钱,官方只赚了1000元手续费,而最大受益者也未必是那位鉴定出无级别的玩家,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他投入了多少才拿到了无级别武器。真正的受益者还是我们自己,作为游戏玩家,只有老板不断砸钱鉴定装备才能拉动游戏的经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