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给净台泪妖打力劈 新回归大佬打造林中鸟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炸出10技能核武谛听;2.老王给老板打造林中鸟宝宝;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老王光速给极品无级别上宝石;4.兽哥给11技能净台泪妖打力劈。

  一、苦难炸出10技能核武谛听

  作为白天档打书炼妖第一人,苦难辉煌每天的直播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在打书炼妖方面,一直都非常暴力。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波高端的谛听回炉资源,6技能核武谛听跟10技能泪妖的回炉。

  其实相比于7+14,这绝对是一波成本不那么高的炼妖,估计也没想着会有太大的惊喜。

  结果万万没有想到,一只10技能核武谛听胚子诞生了,虽然速资不是那么高,但是相比于这波谛听炼妖来说已经非常不错 ,现在铁柱就只有一个想法,只要能打成全红,那一切都能接受!

  二、老王给老板打造林中鸟宝宝

  老王可以说是将林中鸟宝宝彻底发扬光大的核心人物了,曾经的“林中鸟”马面以及后来的“林中鸟”夜罗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昨天,老王就帮助一位大佬打造了一只苍鸾怒击的个性玄珠灵仙。

  在打了苍鸾怒击兽诀之后挤掉了高级必杀,随后再上了高级必杀,看样子这宝宝应该是挤掉了高级强力,掉一本辅助技能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不得不说,现在喜欢打造高连个性“林中鸟”宝宝的玩家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三、老王光速给极品无级别上宝石

  其实拥有上面这只11技能“林中鸟”宝宝的玩家是一位刚刚回归神威大佬,这位大佬偏爱法系,正在更新自己的装备跟宝宝。

  一件140级的无级别男衣,熔炼后力魔双加60,初防226,变身术之葫芦宝贝套。铁柱个人感觉这件衣服的熔炼还需要重新调整,因为初防真的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随后老王一番操作就快速给这件衣服打上了14级舍利子,感觉15锻舍利子也是指日可待啊。

  四、兽哥给11技能净台泪妖打力劈

  昨天晚上在兽哥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泪妖,这只泪妖攻击资质1390,防御资质1326,成长1.278。

  兽哥直接给这只宝宝打上了力劈兽诀,技能直接后推,挤掉了高级冥思,完美收工!

  看来现在天科的大佬们也在努力更新净台宝宝啊,希望找这位大佬在今年的群雄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