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浪淘沙每件仅卖30元 为何没人敢购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青花瓷作为梦幻西游第一锦衣,这是其它锦衣无法超越得了的。然而在最近两年开放出来的锦衣当中,却杀出了限量锦衣黑马。浪淘沙锦衣造型与青花瓷神似,甚至从视觉角度来对比的话,浪淘沙比青花瓷更显得高贵。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无法接受浪淘沙这套锦衣,但今天的浪淘沙锦衣却成为第二锦衣,且势头正向青花瓷逼近,成交价高达3亿游戏币。然而最近却有玩家发现一个神秘摊位,土豪低价甩卖20件浪淘沙锦衣礼盒,每件仅卖380元,即30元左右,价格便宜到你不敢买。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大家都知道,变异召唤兽的资质成长要比普通的高。虽然变异召唤兽是无法进行炼妖操作,但为了获得高资质的变异宝宝,我们可以对它进行洗技能。然而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当我们洗出高资质的时候,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技能数量。例如上图这只变异鬼将,攻击高达1604,成长1.264,但技能仅有3个。像这样情况的话,只能垫书增加技能。

  这位玩家运气爆表,别人垫书垫了几十本都未必能增加一个技能,而它仅用了一本必杀就把技能增加到了4个,这下子就完美了。

  技能类型刚刚合适,4技能蓝书必杀偷袭吸血以及夜战,打图肯定爽歪歪。

  鉴定160级武器装备没有无级别这个说法,但我们可以追求其它特技特效。运气好的话,来一个逆天双蓝字成就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近日,某土豪老板直播鉴定9件160级装备,结果弹出了一个逆天双蓝字成就,最终拿下了双黄蛋特效。

  首先来看一下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装备,一件160级项链,灵力227,附加双特效简易与易修理。要是没有简易特效的话,初始灵力227不算什么,但有特效就是一件159级神器。

  惊喜还在继续,最后还无意中获得了一件附加简易特效的项链装备,灵力与上述的差不多,一举拿下了两个159级极品神器。

  捡漏之心人人都有,谁都想在梦幻西游里面花最少的钱购买到高价值的道具。浪淘沙目前的市场行情已经超越了3亿,部分服务器最低也不低于2亿。然而近日有玩家却遇到了这么一个摊位,摆满了一车浪淘沙锦衣礼盒,每件标价380万。或许有人遇到这种摊位时以为是卖家在故意卖低价的,路人根本购买不了。其实上面这个摊位的确就是标价380元,不到半分钟就被一扫而空,而爆料的这位玩家因资金不足购买不了,错过了发财的好机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