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次回炉终出三特殊虬龙 善恶出奇一个不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所有追梦的途径中,大部分都是一次性鉴定出结果。但偏偏有一项是有后续故事的,比如说今天这一只召唤兽。

  主角自拍:

  看得出这是一只有故事的律法女娲,资质和成长都出奇得高,但是技能数量却很少。尽管如此,这只宝宝作为回炉胚子来说却是极好的。

  第一次回炉:

  作为新资料片中的召唤兽一员,虬龙的选择自然是最高的了。

  好在结果也不算特别坏,合出了想要的造型,只是距离满意得多技能双特殊还差那么一丁点,自然只能选择再次回炉啦。

  第二次回炉:

  号主从藏宝阁买了只出其不意的画魂,看得出号主不但有梦想,还很美。

  最终成果:

  既然要做美梦,自然就得成真啦,一只3特殊善恶虬龙就这样诞生了,并且资质成长都很好看。

  写在最后

  炼妖的过程往往就是这样的,好像自己能用数学算出来,但有时候又好像学了个假数学。不过这都没关系,只要这堂数学课还在,总会笑到最后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