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舍友欠债5000,用两法宠抵押 网友:小心被套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借用别人的钱就应该如数奉还给别人。然而每个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不一样,有时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了得。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根本无法按时还款。欠债还不起拿物品来抵押,这种做法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经常出现。玩家在现实生活中欠了债,然后用游戏账号或者道具来作抵押。最近又有玩家用游戏物品来作抵押,借了舍友5000元购买游戏账号。当舍友急需用钱的时候却拿不出钱来还,因此被迫拿两只法宠来抵押。我们来看看到底划不划算。

  舍友用来抵押5000元的是下面所展示的两只须弥法宠,一只是180级的持国,另外一只是119级的泪妖。这两只宠加起来的总价值能达得到5000元呢?一起来估算一下。

  首先来了解一下第一只,5技能准全红持国,一只炼妖次品却附加了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同时认证的也是大法泰山压顶。资质属性方面,法力资质1713,但成长达到了1.253。内丹与进阶情况如下:

  6个内丹全满5层,高级内丹镶嵌了催心浪,提高了法术波动的下限伤害。进阶灵性110,特性为增加法伤的顺势。

  从这只持国整体来看,技能很优秀,就是资质差了一点。不过双特殊技能是优势,市场价不低于5000元,意味着仅这只持国就回本了。

  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第二只要抵押的召唤兽。

  同样也是一只5技能须弥法宠,认证的也是泰山压顶技能。法力资质比上述的持国好,但没有出其不意特殊技能,成长也稍微低了一点。

  进阶方面,灵性为达到满级110,同样点化了特性顺势。与持国不一样的是,这只泪妖不仅染色了,而且还配置了一套高级敏捷宝宝装备。

  三件宝宝装备附加的都是灵力以及敏捷属性,双加属性30左右,装备镶嵌了5-8级灵石。综合上述泪妖来看,价值在2000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