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件分解灵饰开辟逆袭之路,无级别武器来得太意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听说过靠一张宝图翻身的故事。一玩家通过挖一张宝图走上人生巅峰。挖一张宝图挖出了一个金刚石,然后把金刚石卖了又继续挖宝图,结果挖到了一套五宝,又把五宝换成牌子,结果又挖出了一本高级必杀。把高级必杀卖掉之后又去鉴定军火,最终喜提一把无级别武器,从而走上人生巅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件分解灵饰逆袭的故事。某玩家分解一件灵饰,然后开辟了逆袭之路,最终也是收获了一把无级别武器,幸福来得太意外。

  让玩家走上人生巅峰的起因就是一件分解灵饰,三件垃圾灵饰卖掉了,然后还剩下一件就自己分解了,得到星辉石之后就拿去换钱。人一旦有钱了就想着做点有意义的事,所以这位玩家去开清灵净瓶,结果运气还不错,仅开了几个就逆袭了。

  一共开了8个清灵净瓶,花了240多万,最后一个却满血复活,开出了价值最高的高级清灵仙露8级,然后卖了880万。

  成本240万,卖了880万,净赚了640万。

  反正想着880W是白嫖的,然后打算继续去挥霍,本着蹬鼻子上脸的心态打算去鉴定两件军火,这号已经很久不玩了,但是最近看到门派技能大改,所以回归玩109级,却不知道运气一直那么好。然后又打算鉴定几个100的武器,880万刚好可以买两把武器。

  武器拿到手之后立马买了2张神兵图鉴,叮一声响,发现没有弹出成就,看到系统消息就心凉,第一把武器鉴定出来肯定是白板属性了,具体属性如下:

  100级飘带武器,无特技特效,附加下限伤害325,命中378。鉴定第二把武器的时候瞬间爆炸,弹出了一个稀有成就无级别限制。

  仅鉴定两把武器就收获无级别,这好运来得太突然,连玩家自己都不敢相信。鉴定出来的武器是这样的,100级宝珠武器,伤害325,命中378,单加体质24,附加无级别特效,属性面板虽然有点了,但凭借一个特效就可以卖到50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