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捉鬼队再遇奇葩大唐 玩家:就是人的问题不能怪门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109玩家早上加捉鬼队伍,进的是正常捉鬼队伍,收费20个鬼5w,这是队伍门派配置。

  队伍门派,化生寺,魔王寨,龙宫,大唐和天宫。这位大唐队员是一个大坑。并且他还是一个三开,化生寺、龙宫、大唐都是一个人的号。

  这位大唐玩家进场直接平砍,玩家要求他扫鬼,但是他拒绝横扫,要做一个平砍大唐。玩家私聊他让他扫,这位大唐玩家居然在满血的情况下说血不够横扫!这谁看了不冒火呢?

  不仅拒绝横扫,而且还没有飞行坐骑!

  没有飞行坐骑碰到境外鬼简直是煎熬,光走路耗费的时间都要多花两倍!

  玩家忍不住吐槽,几个包子钱真的要这么省吗?开横扫都不舍得。

  大唐用别的号跟玩家对话,让玩家脱鞋子挂尾速五雷。

  出了大唐,其他门派也很“奇葩”。首先是龙宫群秒一,秒800+血。 化生寺金刚拉到底还有场内推血。很少看到辅助捉鬼也推血的,是害怕捉鬼灭队吗。更让玩家吃惊的是龙宫在抓鬼的时候放聚精会神。然后大唐的专用天兵上去给血鬼就是一刀521,三个垃号三只bb加起来砍个3000左右,玩家进这个队伍捉鬼心态真的崩了。大唐玩家再遭吐槽,大唐玩家心里苦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