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秘传任务曾经火爆全服,为何现在越来越少人挑战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一个角色的战斗输出除了需要靠硬件装备支撑之外,还得需要靠角色底子,也就是修炼以及技能的等级。特别是修炼等级,对应的人物等级就应该达到对应的修炼等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满修。提升人物修炼的等级有很多种渠道,最直接的方法就花钱去点修炼,这是土豪玩家的玩法。而平民玩家一般选择通过跑任务环以及吃修炼果来提升修炼等级。除了以上方法之外,还有一种比较省钱的方法,那就是领取秘传任务,花一定的金钱领取任务,完成之后即可获得修炼经验。现在问题来了,秘传这个任务曾经火爆全服,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少人去挑战了呢?

  秘传任务大概玩法是这样的,去西梁女国领取跑环任务NPC处领取,选择秘传任务。领取任务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挑战完成就可以获得修炼经验值奖励,从而就提升了修炼等级。下面与大家聊一聊为什么现在不太推荐跑秘传任务了。

  从游戏截图可以看到,领取任务需要花费61万左右,这个价格是偏贵了,正常来说56万是最划算的。按照每天10点能接到56W的价格计算,成本就是28W现金+28W储备。提到储备,首先个人认为储备是能折算成现金的。如果你认为储备就是系统白送的东西,那看到这就可以停了。

  储备模式是70%现金+40%储备,折算后1现金=1.33储备,这是系统给储备的价值。我们平常买牧场积分,150~160左右,如果是150,那么也是1.33,如果160,则是1.25。这里就取个1.33的价值来算,相信大部分区是能收到150/分的炼化产物的。

  那么一次秘传需要现金:28+(28/1.33)=49W现金 + 一个60~80的环。一个修炼果69W,20W减去环的价格就等于你做1次秘传任务所赚的钱,套入你们区的环价,就知道性价比高不高了。根据目前全服的环装备价格,60级的20万,70级的10万,80级45万,那么仅仅需要上交70级装备才是有钱赚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少人跑秘传任务的原因。修炼果的价格基本上是万年不变,但环装的价格一直在涨。以前60级装备仅10万,80级的也就是20万,无论需要上交哪个等级的装备都是稳赚不赔的。

  当然BB修提升的途径就那么几个,牧场、宠环、秘传、吃果子。我是觉得,与其每天卡10点做个可能会亏的任务,不如就现金买果子吃。再不行就用牧场积分来换,4000分一个=60W,基本和跑秘传花的钱持平,甚至大部分情况小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