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重金玩新区,1年刷600亿经验直接化圣9层,身上近万个传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前段时间浩仔给大家展示过一个号,他创号近10年,却一直在玩新区,只要自己所在的区快满3年,就会转到另外一个未满3年的区,只为做区内的王者。因为他的装备如果到了3年外的老区,就会没有任何竞争实力。其实有很多这样操作的玩家,但是他们却低估了新区老板的实力,因为但凡开新区,就会有神豪老板入驻,而且有些老板的投入实力非常惊人。今天浩仔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新区的号,他来自长安城服务器,是开服当天创建的角色,就是这样一个刚满一年的服务器,老板已经把号升到了化圣9层你敢信吗?

  神豪重金玩新区,1年刷600亿经验直接化圣9层,身上近万个传音!

  角色是去年8月21日在长安城区创建的,也就是刚开区他就创建了角色,长安城区至今刚满1年。

  然而就是短短一年的时间,这位神豪老板已经刷了602亿经验,相当于一个月刷了50亿,真暴力!

  号是175级的神木林,已经化圣9层,普通玩家1年可能才刷100亿经验,他用2个月就完成了。

  技能全满,修炼和辅助技能就不截图了,600亿经验足够点满。

  6件装备5件13锻1件12锻,这些装备在老区就是极品帮战号,但是在他们区,这就是服战号的实力。

  灵饰3个9锻1个11锻,属性都非常不错,特效都是7级163。

  9技能耐攻善恶魔化童子,这肯定是直接打成的,因为1年内的新区,不可能有善恶兽决。

  12技能耐攻善恶魔化童子,资质属性对于新区来说,非常不错了。

  9技能耐攻力劈童子,也非常不错。

  11技能须弥童子。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在新区给这种宝宝打成全红,成本非常高。

  10技能高连耐攻童子,1600攻资,接近满成长,在新区太难弄了。

  &

  03;&

  03;

  6技能千速净台妙谛血宠童子。

  5技能千速法防血宠龙龟。

  11技能耐攻壁垒童子,技能很完美。

  9技能隐攻狂豹,攻资吃到了1675,暴力!

  如果说这些还看不出老板有多暴力,那就再给你们看两张图。

  为了开施法特效,秘制红罗羹吃到了近5400万气血,魔法和宝宝的血蓝浩仔没有截图,全都是千万级别的。

  而他身上的传音开到了9607个,折合人民币比很多化圣9层空号都贵吧!

  好了,神豪在新区打造的化圣9层号展示完毕,他再次让我们见证了老板的实力,一个字“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