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任务之王MFC转入SML 结果体验到了刮痧之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十八个门派当中,神木林有着任务最强法系之称,同时也被广大玩家称为策划亲儿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经过了几次门派技能大改,神木林基本上没有被动过刀,反而还被无形中加强了,从而吸引了不少玩家转投神木林。

  但这个门派并没有那么容易玩,玩好了就是输出一哥,玩不好就会体验到刮痧之痛。近日,一位69级任务之王的魔方寸玩家因好奇而转入了神木林,结果悲催了。

  魔方寸在69级确实是最舒服的任务法系,因为没玩过神木林,明知道很刮痧,但还是想试一下,该玩家半夜心血来潮,直接转了门派,下面附上无符的属性面板。

  转入神木林之后,人物属性如上图所示,法伤1101,防御791,属性与之前魔方寸的差不多,但输出伤害就差远了。下图是挑战木桩测试的数据,不愧就是刮痧之王,伤害数据平均不到1000。

  输出属性如上图所示,法术暴击等级62,触发几率8.99%,灵力为816,抗性为抵抗封印等级13。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之前玩魔方寸的定位就是刷任务活动,所以装备是任务装。符石方面,就把2件石破惊天换了神木林的符石。因为只是体验一下刮痧林,之后会转回方寸,所以符石没追求星位互合这些,法伤符石是真心贵。

  武器是一把100级无级别剑,体耐双加25,锻炼了11级太阳石,伤害401,命中385,双4孔。

  小JP的三蓝字头盔,特技慈航普度,特效简易,点化了套装效果蜃气妖,锻炼了7级太阳石,不管是任务还是PK非常好用。

  灵饰方面,前排主属性错的,因为便宜,刷任务够用。后排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追求法伤,把原来头盔月亮石换成太阳了,防御不够,所以后排换成4防御2格挡。 自我陶醉确实很养眼,但是秒飞那一下才看得到,所以换成血气方刚了。由于几年没玩,不知道钟灵石是可以扣下来的,直接血气方刚覆盖了自我陶醉,血亏。

  宝宝方面,血攻连善,无视小神佑,当7技能就行。须弥法宠百顺特性满层催心浪,18门用也是很舒服的,耐法垃圾不说了。还有个全力善恶永动机,半红的没啥用,扔在藏宝阁了。

  体验了一天的神木林,总体来说,任务刮得不行,打满符秒4个1000-1200。好处就是能混混1-5的小天地,还体验了一下剑会。后来实在是忍受不了,今天没打符1100法伤秒800-1000,吃相太难看了,怒转方寸,以后还是安心做个任务挂机的混子。

(这是MFC输出)

  神木林的确好玩,小天地用风灵经脉,单秒不差的,但群秒确实刮痧,不过技能好看啊。铃铛之类的一回合活动,建议点新经脉,第一回合秒5,刮是刮了点,但是舒服得很。冥想点满,炎护盾也挺肉的,建议整个定心5件套,打小天地等难度你会发现新世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