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金刚怒目封印项链,服战神器?12技能净台壁垒改书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新出服战极品项链;2.12技能净台壁垒改书;3.新出极品三属性佩饰;4.“豆帝”雪无再现江湖

  1.新出服战极品项链

  昨天下午铁柱看见了这条新出的160级极品服战项链, 熔炼后初灵+247,封印命中率+1.42%,这个数值在很多封印特技装备中绝对是不低的存在了。

  虽然说目前服战很多服战团队都没有配备这个特技,但是在69级金刚怒目的应用还是不少的,甚至说之前的紫禁城服战队也使用过这个特技,还是有很大开发空间的。

  但是价格方面铁柱是真的不太清楚,具体的成交价格是多少,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2.12技能净台壁垒改书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童子,攻资1475,防资1203,成长1.235,这宝宝的资质还是蛮不错的。

  而且技能搭配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净台壁垒,现在这宝宝还剩两本小蓝书。

  经过梧桐的一番操作之后,这宝宝就变成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全红魔化童子,现在这宝宝直接坐等力劈兽诀就可以了,到时候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套就可以了,直接起飞。

  3.新出极品三属性佩饰

  虽然说10月无级别狗托有点多,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其他玩家鉴定灵饰啊。

  这不是就有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条140级的双防御一气血佩饰嘛!主属性速度+30,下排属性还蛮不错的。

  虽然最近无级别出的有点多,但是极品灵饰还是蛮少见的。看着这背包内的其它武器,铁柱不由的想问老板一句,难不成您还想鉴定一把无级别武器?

  4.“豆帝”雪无再现江湖

  虽然说雪无的打书技巧是公认的强,但是在他打书成名之前,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号,那就是“豆帝”。

  只不过后来直播间找他挖高宝图的人变少了,所以这个称号可能被人遗忘了。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粉丝们又想起了被“豆帝”支配的恐惧。

  开局十张高级藏宝图。

  结束之后,五个花豆三个幼儿园,粉丝看完之后都不由得说一句:“豆帝果然名不虚传啊!“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你们挖高图时的奖励又是什么呢?评论区分享你的故事。还有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