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嘉年华活动介绍 超级有熊等你领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嘉年集贺卡(抽奖):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等级要求

  等级≥30级,单人

  玩法介绍

  嘉年齐欢庆,为了共同庆祝十八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三界各地将会散落充满祝福灵气的“嘉年华贺卡”,少侠们参与各种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哦!

  获得祝福的贺卡后,少侠们可以点击使用贺卡,得到一张包含有“梦幻西游、十八周年、生辰快乐”其中任意一个字样的卡片,集齐任意一套卡片,即有机会抽奖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各类玩法均有概率掉落道具“嘉年华贺卡”,“嘉年华贺卡”到期时间为:2022年1月11日8:00;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长安城(235,115)处的超级有熊或者左上角的“嘉年华活动”图标点击进入嘉年华贺卡抽奖界面;

  3、超级有熊回收时间:2022年1月11日8:00。

  愿君忆昔时(寄信):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等级要求

  等级≥30级,单人

  玩法介绍

  跨越时空,溯时回梦,你还记得一年前的你,许下了什么愿望吗?少侠将会收到去年此时的自己,给今年的自己寄来的时空信笺哦!

  今年,少侠亦能够在长安城(235,115)的超级有熊处领取一份时空信笺,给下一年的自己写一封信,展望未来。一梦十八年,愿君忆昔时;岁岁年年常见君,再度相约,2022梦幻嘉年华!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

  仙境修身心(挂机得经验):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等级要求

  角色等级≥10级,单人付费玩家

  活动介绍

  庆典佳节,修行仙境亦将开启。活动期间玩家(≥10级,单人)可于位于长安城(235,115)的超级有熊处进入庆典仙境。每3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特别说明

  1、庆典仙境内不可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只可以通过仙境(43,70)的昆仑仙子进行传送;

  2、玩家每人每天可以在庆典仙境中修行5个小时,获得100次奖励,之后将不能再获得奖励;

  3、玩家每天可以在昆仑仙子处购买九霄清心丸及天机培元丹,获取更多奖励;

  4、奖励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

  岁岁有今朝: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等级要求

  等级≥10级,单人

  玩法介绍

  年年岁岁有今日,为了表彰各位侠士在嘉年盛典的热心帮助,超级有熊为各位侠士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嘉年华活动期间,各位少侠(等级≥10级)只要上线即可领取嘉年华签到奖励哦!

  此外,活动期间,少侠们每天还可以到各大主城找到嘉年华诞辰礼糕,品尝有熊偕同皇宫御厨,精心焙制的嘉年华诞辰礼糕哦!

  在庆典的当天,唐王将于青丘举办一场盛大的烟火庆典,庆贺嘉年华诞辰。12月18日20:00,各位玩家(等级≥30)可于青丘(16,95)的星火司仪处进入今年开设的烟火盛典,一同庆祝佳节!

  此次烟火盛典持续30分钟,并分别于20:00和20:15投放嘉诞礼花,玩家拾取后即可获得嘉年华烟花和奖励,少侠们也可以拿出玩具盒在此尽情玩耍哦。

  特殊说明

  1.尚未解锁烟花相关玩具的玩家无法拾取嘉诞礼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