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嘉年华活动介绍 超级有熊等你领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嬉闹伴神兽(炼化召唤兽有几率得有熊):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领取要求

  等级≥30,单人

  玩法介绍

  嘉年盛典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憨态可掬的超级神兽啦——超级有熊!来自古老有熊之国的可爱熊熊,任你差遣驱驰!

  各位玩家(≥30级,单人)参与嘉年华活动赢取欢乐积分,在“嘉诞十八年”活动中兑换“祈福石”,即可与召唤兽一同炼妖,抽取超级神兽哦!

  祈福石炼化

  超级有熊动作展示

  超级有熊展示

  特别说明

  1、祈福石有效期:2022年1月11日8:00。

  四灵齐荐瑞(挑战):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领取要求

  等级≥50级,人数=5人

  玩法介绍

  四象齐荐瑞,灵阵佑八方!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灵兽齐齐现世,为护佑嘉年华的盛景镇守各方。不过守阵时刻不免有些无趣,三界之中若是有少侠愿意前去陪灵兽们玩耍一番,或许能够得到灵兽的欣赏,获得丰收的奖励哦!

  挑战玩法。玩家(≥50级,5人组队)可前往大唐各地挑战阵法守卫与灵兽神君,赢取丰厚奖励!

  战胜三名阵法使者,即可前往(朱紫国92,57)处挑战对应灵兽神君!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若使用800*600、1024*768、1024*768(HD)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则经验、金钱和获得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

  2、击败阵法守卫,阵法使者,灵兽神君分别获得20、60、180欢乐积分(每日上限600),用于在嘉诞十八年玩法中领取奖励;

  3、超级有熊回收时间:2022年1月11日8:00。

  嘉诞十八年(活动积分祝福效果):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领取要求

  等级≥30,单人

  玩法介绍

  嘉年华期间,玩家可在长安城超级有熊处(235,115)或点击屏幕左上角嘉年华活动图标打开玩法界面。

  活动期间,等级≥30的玩家参与环式任务、小副本、花火庆芳华(投放怪)、四灵齐荐瑞(杀阵)、仙乐游园会、嬉娱祝诞辰等玩法可获得欢乐积分。当欢乐积分到达1000即可升级,领取奖励。另外,玩家个人获得的欢乐积分会计入全服狂狂欢积分池,全服玩家狂欢积分达到指定值时,可触发额外奖励。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前30个环式任务可获得双倍欢乐积分,参加杀阵、仙乐游园会、嬉娱祝诞辰可获得额外环任务双倍欢乐积分次数;周末每天前100个环式任务均可获得双倍欢乐积分。特别地,12月18日当天,全部可获得欢乐积分的玩法(嬉娱祝诞辰好感度阶段提升除外),享3倍欢乐积分。

  此外,欢乐等级2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点击玩法界面“欢乐祝福”按钮,领取嘉年华祝福加成。

  欢乐祝福效果

  特殊说明

  1、奖励领取时间同主NPC回收时间一致,超级有熊回收时间:2022年1月11日8:00。

  锦绣满长安(嘉年华腰带):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00至2021年12月28日12:00

  领取要求

  等级≥50,单人

  玩法介绍

  超级有熊带来了精致的蚕丝锦绣带,由西域朋友为梦幻西游十八周年庆典亲手织造,赠予三界勇猛之士。

  特色玩法。活动期间全天,玩家(角色等级≥50级,单人)在到达足够欢乐等级时,即可领取蚕丝锦绣带。

  随着玩家欢乐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替换腰带为更高级的蚕丝锦绣带。

  特别说明

  1、道具“蚕丝锦绣带”不能交易、给予或摆摊出售;

  2、“蚕丝锦绣带”的属性为固定属性,玩家可在活动主NPC/活动主界面处查看自己可佩戴的“蚕丝锦绣带”图鉴;

  3、“蚕丝锦绣带”允许附加临时符,但不允许进行分解、镶嵌宝石、符石开孔、熔炼、点化套装等操作;

  4、“蚕丝锦绣带”过期时间为2022年5月1日8:00,到期后会被系统自动回收;

  5、如不慎丢弃“蚕丝锦绣带”,可从活动主NPC超级有熊(长安城,235,115)找回。NPC回收时间:2022年1月11日8: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