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雁塔题名诸犍boss决胜回合 玩家拉出善恶龙鲤成移动大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雁塔题名玩法的最终挑战是15层打主怪,而诸犍应该是其中难度最高的主怪了。上周的雁塔题名主怪恰好是诸犍,玩家需要在最后一轮先击杀4只黑山老妖,才可以选中主怪。怪物伤害极高,龙龟治疗连体每回合可以回1w多血,因此这场战斗很看重点杀能力,每次点杀失败都会面临灭队的风险。

  有玩家在点杀回合,用善恶龙鲤想秒杀主怪,谁知道这只龙鲤过去就是一个善报,还是暴击善报。直接给对面主怪加了7645点血,比其他输出的总伤害都要高了。

  这波加血惊呆队友,妥妥的移动大金。

  有一位队友大喊,“给这龙鲤喂五龙”,另一位队友也说“卖了吧”,场面非常搞笑。

  “速度给他喂五龙,我顶不住了”,看到这波加血数据,队友大喊救命。善恶宝宝的不确定性太高了,点杀回合一不小心变加血回合。

  还好这只龙鲤最后还是争了一口气,直接暴击恶报对面12251点血,逃过被放生一劫。

  这只龙鲤的伤害相当得劲,看玩家携带的召唤兽,这应该是69级的队伍。69连善一般暴击也就2000血,而这只龙鲤暴击可以爆出1w2的数据,伤害肯定过1600以上了。这样的宝宝大家爱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