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当强迫症碰上土豪颠覆你的想象 三特殊全红童子补拍神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一旦拥有一只11技能全红死亡法防净台童子后,几乎都不会选择再继续打书了。主要是技能全红后,死亡法防净台还在,技能其实已经很完美了,也没有太大的打书必要。

  不过对于有追求的玩家来说,特别是有强迫症的玩家,哪怕是11技能全红死亡法防净台魔化童子,也还是想尝试再改下技能。

  技能已经都那么好了,到底要上什么技能才能突破现有极限?那就只能上浮云神马了,浮云神马上去的话,3特殊极有可能变成4特殊。这就是土豪的世界?一般人真的难以想象。

  不过要是浮云神马不小心覆盖掉任何一个特殊技能,魔化童子就是另外个故事了。这种极端打书操作,如同在刀尖上行走,风险系数相当高。

  就算打完书之后,打书者都不敢轻易看打完后的技能情况,当看到技能里的死亡法防还在的时候内心稍微稳了点,剩下的就只需要看看净台还在不在了。

  最后发现净台也还在,浮云神马打掉的是高级防御,虽然不是特别美好的结局,但也只能接受了。主要是现在技能已经携带了4特殊,再轻易打书极有可能打废,还是恭喜这位玩家喜提4特殊魔化童子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