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用幻化2次的元身,打出一把非专用千伤小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要拥有不俗的伤害,自身的修炼和装备有着莫大的关系。但是,在修炼相同的情况下,不论是输出还是抗性,装备越极品越好。

  这位玩家在机缘巧合之下,鉴定出了一把千伤小神器!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把武器的庐山真面目吧。

  居然是一把伤害662、命中580,敏力双加63的剑!

  众所周知,160级武器的属性跟元身的属性息息相关。元身的属性越高,打造鉴定后的160级武器也就越好。今天这把神器的元身就是上面这张图,玩家仅仅只幻化了2次就获得了!不得不说,这运气相当不错。

  玩家这把剑,只比极限伤害少了6点!唯一美中不足之处在于这把剑的命中,只比强化打造非专用的基础命中高了8点而已。如果命中能达到650以上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玩家的这把剑,在满锻红玛瑙之后,总伤能达到986!如果算上附加属性带来的加成的话,综合总伤能达到1030以上!这把武器,距离真正的神器,仅仅只差了专用!

  无独有偶,下面这位玩家所鉴定出的武器,跟这位玩家一样,距离真正的神器,也是差了专用!

  这一把160级的枪,虽然伤害不如上一位玩家,但是命中,却比其他玩家高了不少。但是由于附加属性的数值只有51,再加上伤害的欠缺,也就导致了在综合总伤方面,要略逊于上一位玩家。

  小伙伴们,羡慕这两位玩家的运气么?也赶快来鉴定试试看吧!说不定,属于你的千伤武器,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