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以实战经历支招,准化圣号如何快速获取储备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刷任务做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刷出更多的游戏币,但对于那些175级玩家而言,经验值比金钱更重要。因为175级需要攒经验攒足够的储备金去修炼点技能,否则就无法升级到超凡入圣境界。众所周知,修炼以及技能的等级越高,学习所花费的储备金就越多。因此,如何快速获得储备金却成为了大家头疼的问题。这一期的主要内容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一位有实战经验的玩家是如何积攒储备金去升级超凡入圣境界的。

  175级目前分为渡劫175以及化圣175,超凡入圣就是高端角色与低端角色的分界线,所以玩175级的都希望早日超过这个界线而成为正式的化圣玩家。一个达到化圣的角色之所以能够卖到2万元,原因就是技能点修炼的过程太费劲。下面让过来人告诉大家几种比较划算的获取储备金的方法。

  三年前就想化圣了,每次都是预算不够而买了准化圣号,然后玩几个月不想玩了。这次终于下决心,在今年7月1号再次回坑,也是买了准化圣号,就差技能等级不够,当时4个技能满剩下3个分别是170.165.165。仔细一算,还差3.2亿储备金,于是就火力全开,种树,玩牧场,还有开召唤兽店。

  7月到现在12月,整整5个月。中途多次想把店关了,实在受不了每天抓宝宝,抓的头皮发麻,因为开的吸附店,所以抓捕就没有那么简单,容易出现失败情况。然后抓到又不一定带想要的技能,那就要放生。有一次抓大猴子半小时硬是一个没抓到,气得想砸电脑。好在朋友的鼓励,让我坚持坚持,终于要达到化圣号了。

  因为期间点过一次技能,所以目前需要2.1亿,目前已经有2.08亿了,还差200多万,宠物店加牧场积分可以换200万,这就算是达标了。

  接着就是需要分享的重点,公布获取储备的几点技巧。

  首先如果你想玩化圣号,就直接买化圣号,不用弄储备最好,别想着慢慢玩,因为单开养号真的难,一开始你觉得自己不着急,但往往玩几个月就放弃了,所以一步到位最好。但是如果你想慢慢养,弄储备的话可以看下面几点。

  第一,牧场虽然出窝率低了,但是还是很赚的,一周能有300万储备金。前期你升了珍兽专精以后补窝是要花钱买的,因为肯定会断窝,建议找一个朋友互相带去繁殖,15个熊猫,亲密度高了以后总会出的,后面就自给自足了。注意4个孔雀3个树袋熊1个鳄鱼要养满,不然采购员不会来的。

  第二,有技术修炼一定要开店,没有什么比开店获取储备金更快的了。如果你时间比较零碎的话就开师门店,有时间就上线补,没货就补。如果时间不多,就开吸附店,你就当一天卖空店里就行,但是吸附店难抓。物品店的话烹饪三药就别想了,挣不了几个钱,一个号的活力根本不够补店。不过可以卖二药,1200收,摆3000,跑环的需要,一天能卖几十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