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盲目跑宠环点修 这个梦幻西游等级的玩家跑环更划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跑召唤兽任务环的目的就是获取修炼点,修炼点可以直接兑换成召唤兽修炼或者兑换修炼果。对于急需学习召唤兽修炼的玩家来说,跑环获得的修炼点就直接用于点修了。现在问题来了,人物多少级以上去跑环点修更划算呢?

  174级是满额效率不减分,往下每3级扣一分,每10分会导致下降一个奖励梯度。所以我们首先需要算出分的价值,然后再去对比换果子的折损。当然,参比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你认定了174级才能满额拿奖励,那173级都是不划算的,但实际上受制于各种因素,许多人需要自己跑环。一是果子每天有上限,要慢慢吃,二是修炼点换果子有折损,三是有人想自己跑搏一个书铁奖励。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基本条件。书的种类虽然多,但其平均价值跨度和铁的跨度是相当的。因为一书必然需要一铁,长期的交易会让二者价值趋于平衡。说人话就是,130铁如果和140铁差50万,那130的所有书平均价值和140的差值也是这么多。

  笔者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参考的概率,得到90铁的概率5%,100的概率 20%,110的概率 20%,120的概率 25%,130的概率 20%,140的概率 8%,150的概率 2%,然后用6次增益差异乘以后面6次概率值,最后相加的结果是28万。然后除以10,得到每一分的价值2.8万。也就是等价于171级跑环平均要硬性亏掉2.8万。每一次100环,每一次100环要产生760分,换果子要折损2/17。因为170积分只能换150的果子,这样每次100环折损90分,也就是0.6个果子。

  果子的价值通常在80万左右,那么也就是吃果子相对于自己跑损耗是50万,每100环。60万按照估算,大致相当于20积分,20积分是60级,也就是说114级以上跑宝宝环比吃果子划算的。

  有人看到这觉得很诡异,这跟我自身的感受完全不符啊,115级怎么可能去跑宠环呢?接下来又要给出一个经验数据。

  跑宠环时间长的情况下,每100环的收益大概在50到100万之间。平均就算70万一轮好了,以临界值114为例,天然掉20分,扣掉60万,还有10万的正向收益。问题就在于,参比的不同。

  我们前面进行对比的是买果子和自己跑,因为买果子的折损大,所以等级低也是划算的。但现在不同了,两个小时只有10万的正向收益,连押镖都不如。于是我们在更多条件下进行讨论,不然结果是没意义的。

  每低3级,会导致跑宠环的收益掉2.8万。本身按照两小时跑一个100环,收益70万来算。押镖按照一小时21万,两小时42万。因为跑宠环所需要的关注度肯定是高于押镖的。押镖你可以5个号一起做,宠环做不到,因为更麻烦。低28万,约等于10分,就已经毫无价值了。

  也就是说,按照押镖和宠环的专注度对比来算,低10分,144级是能接受的最低等级,再低就不如直接押镖了。

  当然又有一些其他的情况,比如说现在不单纯是为了收益,而是果子实在不好收,我现在就想快点把宝宝修弄出来投入战斗。这时候参比就不再是纯收入,而是收果子,那么就需要按收果子折损来比了。

  100环损失90分,0.6个果子,50万游戏币。3级1分,1分2.8万,那么能接受的最低等级是120级。120跑宠环会一轮丢掉50万,恰好是买果子的折损。这种情况等价于我两个小时在做无用功,但是获得了“不断货”和“不用等”的权力。甚至更低的等级,109也是不亏的,可以做到收支平衡,除了不断货和不用等,有一个好处就是开书铁的赌运气。

  最终结论是,为了收益高于押镖,建议144级以上跑,等于144级时候跑宠环,等于直接押镖。为了突破收果子货源和单日上限,120级以上对于土豪也是值得的。等于120级的时候跑宠环,等于直接吃果子,但可以突破上限。为了享受那一下开书铁的快感,109级以上不亏钱。等于109的时候跑环是不亏钱的,主要为了开书铁刺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